高智晟:一個僧人傳真相讓一個政權抖作一團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17-05-18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儘管對盜國賊們的性情及智商早墮至禽畜以下瞭然於心,但於官方公開誇示他們盤動舉國之力非法抓捕釋法師的文章依然的目瞪口呆。通篇文章作了公示盜國賊及其文武走狗們的鼠膽及喪滅人類獨有的羞恥感情的證據。

一個堅持傳播真相的普通僧人,讓整個政權上下駭悚而抖作一團的醜貌被這篇官方文字畫了個格外真切。

又是公安部督辦,又見專案組,又是省公安廳統一部署,又是省、市、區公安機關聯合出擊,對終於不肯「六根清靜」的「張文武實施了成功抓捕」。

「他們在國外從來沒贏過,他們在國內從來沒輸過"是人民對盜國賊們過往68年歷史最恰切的總結性書寫。對釋法師的"成功抓捕」,黨國又一次無懸念的贏得了戰鬥。

任何文字及邏輯鋪張技術,在中共盜國賊這群人格變異種面前悉喪失了意義。這篇文字意在公示黨國剿滅真相傳播者不惜下死力的決心,及他們恣意驅策萬千鷹犬兵弁的能力。卻也正裸露出他們永不得改進的卑鄙、無能及過街鼠子心理,光赤赤現出他們於人類言說自由天然權利野蠻反動及恐怖威脅的鬼相一一看看黨國有多少眼睛在暗處盯著,隨時能有如蟻的打手扑向不肯「六根清靜」者。

昨日《參與》刊出《緊急關注中共對釋大成法師的非法抓捕》文後,就有黨國寵奴子「五毛」這些人格缺件物們合股在暗處搖唇鼓舌,指斥文中所言的是中共公安部指令抓捕是筆者造謠。官方文章立刻作了完全支持我文字的實證,犒賞了這些自甘明明白白作無恥蠢奴子們一嘴新鮮糞便。

前階段,傳播冷酷屠戮人權的惡棍傅政華被紀委帶走的消息委實的鋪天蓋地,這豈能是釋法師一夫力為可成!這一非法抓捕事件背後傅的身形赫然,意在恐嚇人民對彼貪腐罪行的繼續揭露。釋法師是國內傳播郭文貴曝料最力者之一,但究竟不過是一個徒手僧人而已,而官方文章展示的抓捕陣勢實在的儘夠波瀾壯闊,傅向揭露其罪孽的人民展示其恣意驅馳黨國邪惡力量的能量之意彰顯!

以整個黨國的面孔,這般的興師驅眾對付一個傳播真相的普通僧人,看似荒謬不堪卻也正合理著。它向世人指示著盜國賊們對真相傳播的恐懼以及這次郭文貴所曝真相對黨國這群人面傀儡們的殺傷力。

這次不含糊的野蠻反動事件示教著所有的中國人,永作低眉順目的奴隸是大家與黨國相處的唯能有的"保身"模式,倘是生出奴隸以外的想法就滅你們。而人民大家將來的出路也就清晰開來,或永做盜國賊們的奴子下去,或合力踏倒這群專吞噬天理人倫的強盜,像人一樣有尊嚴的行走於天地間!

2017年5月17日於陝北村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