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酒駕?老虎伍玆駕車時因睡著被捕(圖)

發表:2017-05-31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是酒駕?老虎伍玆駕車時因睡著被捕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29日晨駕車被捕後獲釋,他強調與飲酒無關,而是服處方藥後產生不良反應。NBC新聞報導,根據週二發布的法庭記錄,當時,老虎伍茲在車上睡著了,佛州當地警察不得不喚醒他。

警方星期一早晨在佛州丘比特市逮捕了伍茲,幾個小時之後在自己繳納保證金後獲釋。法庭記錄此前顯示,他被控因服用毒品或酒類駕駛,並被指控在非法地點不正當地停放車輛。伍茲在本週一的一份聲明中說,他沒有喝酒,是受到「處方藥意外反應」的影響。

被捕後進行清醒測試

警察說,發現伍茲2015年的黑色梅賽德斯-奔馳車停在右巷的巷道,這位高爾夫球手扣在司機座位上。汽車還在運行,右側的指示燈閃爍。

該名警官說,當這位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短褲的伍茲從睡夢中醒過來時,他說話的「言語速度非常慢,話語不清」。

眩暈的伍茲告訴警官說,他從洛杉磯來,他在那裡打高爾夫球。口供稱:「伍茲說,他不知道他在哪裡,伍茲改變了他去哪裡和他來自哪裡的說法。」他補充說,伍玆「給出了幾個描述」。

當該警官要求他在直線上走路進行清醒測試時,該警官說,伍茲每次都踩到腳跟,所以不得不用手臂保持平衡。

該警官說,他也無法按照指示用雙腿站立,用他的手指觸摸鼻子。當他被告知以某種方式背誦字母表時,伍茲以為要倒背美國國歌。

處方藥物意想不到的反應

在本週一的一份聲明中,伍茲否認酒精起了作用。

伍茲說:「我瞭解我所做行為的嚴重程度,我對我的行為負全責。我想讓大眾知道,酒精沒有參與其中,發生的事情是對處方藥物意想不到的反應,我沒有意識到這些藥物的組合會如此強烈地影響了我。」

他補充說,他全心全意地向他的家人、朋友和粉絲道歉,也期望更多的對自己道歉,將竭盡全力確保這不會再發生。

根據口供,伍茲似乎使用了四種藥物,包括止痛藥「Vicodin」和抗炎藥「Torix」和「Vioxx」,而「Vioxx」在2004年已經從市場上撤出。

身體原因錯過數場比賽

伍茲曾經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爾夫球手,贏得了14個主要的高爾夫球賽冠軍,並涉及10億美元的認可交易。但他的職業生涯在2009年被一場性醜聞所拖累,並於次年宣布與他的妻子、瑞典模特兒Elin Nordegren離婚,他有兩個孩子。

伍茲被逮捕的地方距離他在霍布桑德(Hobe Sound)數百萬美元的莊園大約9英里。他的職業生涯近來受到了身體傷害的損害,自2008年6月以來,他再沒有獲得過冠軍頭銜。

在今年二月份之後,伍茲不得不在第一輪之後抱怨背部痙攣,而退出了「歐米茄迪拜沙漠經典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

他還在今年三月份因痙攣而錯過了「阿諾德·帕爾默邀請賽」(Arasold Palmer Invitational),並在下個月錯過四年的第三次大師賽。

伍茲在4月份的網站上寫道:他經歷了「成功的背部手術,以減輕他的背部和腿部持續的痛苦」。

他說:「在治癒時,我期待恢復正常的生活,和我的孩子一起玩,在職業高爾夫中參與競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