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上有這3特徵,一輩子鮮有勞碌,旺夫到老!(圖)

發表:2017-06-04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手上有這3特徵,一輩子鮮有勞碌,旺夫到老!
看似長相平平的雙手,卻未必不帶有天生福氣。(圖片來源:pixabay)

女人的手,雖已纖纖為美,但看似長相平平的雙手,卻未必不帶有天生福氣。一雙手足以創造世間奇蹟,而女人更是如此,她們的蘭心蕙質,如果再加上手中有乾坤,則注定可以使得家庭日益富貴,如果雙手有下面說到的這幾個特徵,一輩子鮮有勞碌,旺夫到老!

手心紅潤且有肉

對於女人來說,掌中有肉而紅潤,象徵著「掌中握日月」,是命中陽氣旺盛的象徵,這樣的女人不僅天生麗質,更擁有非常光明的命理前景,從小就有才華,腹中錦繡,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嫁人之後旺夫發家興事業,一雙手既勤勞又賢惠,助益婆家轉興旺,丈夫和孩子都能享其福,安樂到老,這樣的女人一生手握橫財,注定不會窮。

手指細長圓潤

手指細長而指腹有肉圓潤的女人,手纖纖而不做工,性格圓融,五行水旺,命理格局更是水中有金,命理招財之力盛行,終生很少經受辛苦,活到老,享福到老。因為手指細長也是性格聰穎靈慧的象徵,這樣的女人往往富有經濟頭腦,對自己的丈夫幫助很大,手有幫夫運,再窮的男人有了她的幫助也有緻富的希望,所以她們的老公多數不是做官就是老闆,讓她們享半生清福,不做工也不勞碌。

無名指和食指等長

無名指和食指等長的女人,性情和順,外柔內剛,天生有野心但是行事踏實,作為女人,卻擁有不輸給男人的雄心壯誌,所以命中金土格局旺盛的她們多數是官命。

而食指象徵著慾望和權勢,無名指則象徵著情緣和子息,兩者等長就是財情雙收、人生圓滿,這樣的女人不僅能在職場上混得風雲叱吒,更會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人生可謂是享福不斷。

来源:ezp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