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中國速瞄】「黃牛黨」揭大陸人氣店爆紅秘密(組圖)

發表:2017-06-07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情報總監克拉珀
美國前情報總監克拉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7日訊】美前情報總監警告 中共模仿俄國手法滲透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美國前情報總監克拉珀(James Clapper)警告,近年俄國頻繁介入他國政治,而中共也正在模仿這類手法滲透澳洲政治。他強調,澳洲當局應該留意來自海外的政治捐款,避免澳洲民主受到侵害。

 

中國經濟趨近美國並非好事

美國雜誌《財經內幕》報導,中國經濟出現越來越嚴重的「收入不平等」問題。 1978年至2015年期間,全國收入排行前10%的富人所持有財富,佔全國財富比率,從27%竄升到41%。收入排行倒數50%的人口,持有財富比率卻從27%下滑到15%。

中國經濟趨近美國並非好事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黃牛黨」揭大陸人氣店爆紅秘密

日前大陸「網紅店舖」喜茶、鮑師傅被曝專門雇用「黃牛」排隊。知情者透露,假排隊人員通常是從網絡招募,包括學生、白領、中老年人等,排隊一次有15元至30元不等的報酬。為避免引起顧客懷疑,假排隊人員還分不同時間去排隊。知情者還稱,一般假排隊10天,店面人氣就會被帶動起來。而根據消費者的回饋,他們基本是為湊熱鬧,才「跟風」購買店內食物。

「黃牛黨」揭大陸人氣店爆紅秘密
(網路圖片)

 

山东化工大爆炸 官方封殺消息 死傷人數成謎

山東臨沂市臨港經濟開發區一間石化公司的裝卸區,5日凌晨發生大爆炸,官方6日證實,死亡人數上升至10人。中共官方稱,當時廠內有42人工作。但海外《大纪元時報》從当地参与抢救医生處獲悉,当晚廠內共有70餘人上夜班,有20餘人处于失联状态。医院禁止传播伤亡人数。

山东化工大爆炸 官方封院死傷人數成謎
(網路圖片)

 

港珠澳橋施工醜聞 210樣本涉造假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港澳中相連的「港珠澳大橋」工程頻繁傳出弊端,香港路政署首次坦承,大橋施工過程中的檢查樣本,有多達210個樣本涉及造假,其中75%樣本來自工程結構位置,大橋安全問題令人擔憂。

港珠澳橋施工醜聞 210樣本涉造假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陸高考人數十年下跌 2017年940萬人報名

中國教育線上發布《2017年高招調查報告》顯示,2008年至今,中國高考成下降趨勢,近年報考人數有940萬人。根據中小學生的存量基礎分析,近年高考人數下降與學生人口減少有關。 

陸高考人數十年下跌 2017年940萬人報名
(網路圖片)

 

虛擬軌道列車視頻曝光 網友疑「不就是公車?」

臉書粉絲專頁「Tech Insider」6日上傳一段「中國虛擬軌道列車」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視頻中,智軌電車看似與一般輕軌無差異,但細看卻發現沒有軌道,列車沿著測試道路行走。許多網友看後摸不著頭緒,質疑「這不就是公車嗎?」也有網友調侃說,「一台列車在虛擬軌道上跑,不是現在就有這個東西了嗎,叫作『公車』!」

虛擬軌道列車視頻曝光 網友疑「不就是公車?」
(圖片來源:Tech Insider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