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看美女竟然什麼都不看只看這個!(圖)

發表:2017-06-1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看美女竟然什麼都不看只看這個!
(圖片來源:Pixabay)

古代人的審美標準跟現代人一定有所不同,就連吃的都不一樣了怎麼可能看女人的標準會一樣呢?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文章是揭露古人看美女竟然什麼都不看只看這個地方!

一個女人的命運好不好,可以通過這個女人的五官面相去判斷,其中下巴面相就可以看出這個女人一生的健康運、財運、愛情運等。如何透過下巴面相看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呢?

現代社會,大部分男性找媳婦的時候,最看重的應該就數臉部和胸部了。以至於現在的女性為了變美不惜一切代價,甚至不惜在身上動刀子。但是在古代,標準就不一樣了,下面和大家聊一聊古代男子找媳婦的標準。

古代的男子看女人,首先看的是下巴。

為什麼看下巴?這就有點講究了。以前相關們看相時,經常會用“天庭飽滿”去形容一個男子的面相,形容女性則是“地閣方圓”。“天庭”是指上額,“地閣”指的是下頜。“天庭”屬陽,代表男性;“地閣”屬陰,代表女性,因此要看一個女人的運程,首先看的就是下頜。那麼古人喜歡哪種下頜呢?因為女性體內陰氣重,形體天生圓潤柔和,所以最好的下頜之相,是敦厚飽滿,方圓富實。擁有這種下頜的女人,往往運勢極佳,性情也偏溫和,能夠給丈夫帶來福氣。

古代男子找媳婦,不看胸,不看臉蛋,只看這三個部位。

但如今這個時代,似乎每個女人都往往有一張瓜子臉,恨不得把下巴削得像瓜子那麼尖。下頜若是過尖,則會陰氣不足,運氣欠佳,婚姻感情也隨之變差,而且性情往往暴躁。所以,古代男子更喜歡看起來圓潤柔和的女子。其一和現代一樣,細腰肥臀的女子更受歡迎。在古代,人們普遍認為,女性的腰部越細,臀部越大,生殖能力就越強,也越受歡迎古人都喜歡兒子滿堂,所以女子的生育能力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媳婦嫁入婆婆家後,婆婆也會不時地朝媳婦腰部瞄上幾眼。

那麼,這個說法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呢?有的,美國有科學家研究後發現,細腰肥臀的女性要比普通女性更容易懷孕。最後一個是腳。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女人的腳越小越好。從南唐開始流行女子纏足,女子生下來就開始纏足,雖然會讓腳骨骼變得畸形,但是為了美,不得不這麼做!

原來古代人看的是下巴啊!現代整型技術大有進步已經近乎神乎其技了!現在要什麼有什麼路上都是,在挑女生的時候要小心啊!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