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看美女竟然什么都不看只看这个!(图)

发表:2017-06-1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看美女竟然什么都不看只看这个!
(图片来源:Pixabay)

古代人的审美标准跟现代人一定有所不同,就连吃的都不一样了怎么可能看女人的标准会一样呢?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文章是揭露古人看美女竟然什么都不看只看这个地方!

一个女人的命运好不好,可以通过这个女人的五官面相去判断,其中下巴面相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一生的健康运、财运、爱情运等。如何透过下巴面相看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呢?

现代社会,大部分男性找媳妇的时候,最看重的应该就数脸部和胸部了。以至于现在的女性为了变美不惜一切代价,甚至不惜在身上动刀子。但是在古代,标准就不一样了,下面和大家聊一聊古代男子找媳妇的标准。

古代的男子看女人,首先看的是下巴。

为什么看下巴?这就有点讲究了。以前相关们看相时,经常会用“天庭饱满”去形容一个男子的面相,形容女性则是“地阁方圆”。“天庭”是指上额,“地阁”指的是下颌。“天庭”属阳,代表男性;“地阁”属阴,代表女性,因此要看一个女人的运程,首先看的就是下颌。那么古人喜欢哪种下颌呢?因为女性体内阴气重,形体天生圆润柔和,所以最好的下颌之相,是敦厚饱满,方圆富实。拥有这种下颌的女人,往往运势极佳,性情也偏温和,能够给丈夫带来福气。

古代男子找媳妇,不看胸,不看脸蛋,只看这三个部位。

但如今这个时代,似乎每个女人都往往有一张瓜子脸,恨不得把下巴削得像瓜子那么尖。下颌若是过尖,则会阴气不足,运气欠佳,婚姻感情也随之变差,而且性情往往暴躁。所以,古代男子更喜欢看起来圆润柔和的女子。其一和现代一样,细腰肥臀的女子更受欢迎。在古代,人们普遍认为,女性的腰部越细,臀部越大,生殖能力就越强,也越受欢迎古人都喜欢儿子满堂,所以女子的生育能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媳妇嫁入婆婆家后,婆婆也会不时地朝媳妇腰部瞄上几眼。

那么,这个说法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有的,美国有科学家研究后发现,细腰肥臀的女性要比普通女性更容易怀孕。最后一个是脚。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女人的脚越小越好。从南唐开始流行女子缠足,女子生下来就开始缠足,虽然会让脚骨骼变得畸形,但是为了美,不得不这么做!

原来古代人看的是下巴啊!现代整型技术大有进步已经近乎神乎其技了!现在要什么有什么路上都是,在挑女生的时候要小心啊!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