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8年加拿大大學10強(圖)

發表:2017-06-15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2018年加拿大大學10強

多倫多大學2018年排在世界第31位,在加拿大大學中排名第一。(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15日訊】根據20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加拿大共有26所大學在世界最佳大學之列,其中4所排全球前100名,另有9所排在前300名。如打算到加拿大留學,TOPUNIVERSITIESE網站盤點的10強大學可供您參考:

1.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倫多大學今年排在世界第31位,該大學建於1827年,3個校區共有約88,700名學生,該校以研究創新聞名,如發現胰島素和幹細胞。

2.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

今年在世界排名第32位的是麥吉爾大學,該校位於蒙特利爾,成立於1821年,有約40,500名學生,其中25%為國際學生。在所有加拿大大學之中,該校獲得羅茲獎學金(Rhodes Scholars)(142人)和諾貝爾獎(12人)的人數最多。

3.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卑詩大學今年在世界排名第51,該大學位於卑詩省(BC)溫哥華和基洛納,約有62,900名學生,其中包括來自162個國家的14,434名國際學生。

4.阿爾伯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

世界排名第90的阿爾伯塔大學成立於1908年,主要位於埃德蒙頓市。該校招收來自143個國家的37,830名學生,每年對阿爾伯塔省經濟的影響為123億加元。

5.蒙特利爾大學(Universitéde Montréal)

排在世界第130位,該校成立於1878年,為加拿大排名最高的法語國家大學,也是蒙特利爾地區十大僱主之一。該校的研究領域在全國大學中最為活躍,研究收入超過五億元。

6.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

排在世界第140位,最初於1887年在多倫多創立,並於1930年改在安省漢密爾頓市。該校擁有70個研究中心和機構,醫學院最為聞名。

7.滑鐵盧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

位於安省的滑鐵盧大學排名世界第152位,成立於1957年。現擁有36,670名學生,37%的研究生來自其它國家。

8.西部大學(Western University)

世界排名第210位,位於安省倫敦市,曾被稱為西安大略大學,該校成立於1878年,現有約28,800名學生。

9.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

排在世界第217位,該校成立於1966年,擁有五個校區,是各種重要發明的發源地,包括神經晶元。

10.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ity)

世界排名第224位,成立於1841年,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擁有約22,461名學生,其中10%是國際學生。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