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8年加拿大大学10强(图)

发表:2017-06-15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2018年加拿大大学10强

多伦多大学2018年排在世界第31位,在加拿大大学中排名第一。(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15日讯】根据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共有26所大学在世界最佳大学之列,其中4所排全球前100名,另有9所排在前300名。如打算到加拿大留学,TOPUNIVERSITIESE网站盘点的10强大学可供您参考:

1.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今年排在世界第31位,该大学建于1827年,3个校区共有约88,700名学生,该校以研究创新闻名,如发现胰岛素和干细胞。

2.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今年在世界排名第32位的是麦吉尔大学,该校位于蒙特利尔,成立于1821年,有约40,500名学生,其中25%为国际学生。在所有加拿大大学之中,该校获得罗兹奖学金(Rhodes Scholars)(142人)和诺贝尔奖(12人)的人数最多。

3.卑诗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卑诗大学今年在世界排名第51,该大学位于卑诗省(BC)温哥华和基洛纳,约有62,9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62个国家的14,434名国际学生。

4.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

世界排名第90的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主要位于埃德蒙顿市。该校招收来自143个国家的37,830名学生,每年对阿尔伯塔省经济的影响为123亿加元。

5.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de Montréal)

排在世界第130位,该校成立于1878年,为加拿大排名最高的法语国家大学,也是蒙特利尔地区十大雇主之一。该校的研究领域在全国大学中最为活跃,研究收入超过五亿元。

6.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排在世界第140位,最初于1887年在多伦多创立,并于1930年改在安省汉密尔顿市。该校拥有70个研究中心和机构,医学院最为闻名。

7.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

位于安省的滑铁卢大学排名世界第152位,成立于1957年。现拥有36,670名学生,37%的研究生来自其它国家。

8.西部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世界排名第210位,位于安省伦敦市,曾被称为西安大略大学,该校成立于1878年,现有约28,800名学生。

9.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

排在世界第217位,该校成立于1966年,拥有五个校区,是各种重要发明的发源地,包括神经芯片。

10.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

世界排名第224位,成立于1841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拥有约22,461名学生,其中10%是国际学生。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