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普京?朝鮮劫持俄帆船扣留三人(圖)

發表:2017-06-17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挑戰普京?朝鮮劫持俄帆船扣留三人
金正恩與普京。(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一艘俄羅斯帆船日前被朝鮮方面扣押。當時,船上共搭載3名俄羅斯籍船員。該船不久前剛剛經過維修,技術狀態良好。

據英國《快報》報導,一艘在日本海的船隻收到俄羅斯「凱特·亞莉克莎號」(Katalexa)的「甚高頻」(VHF)信號。

俄羅斯海事專家Mikhail Voytenko說,據報導,這艘帆船被朝鮮船隻劫持或扣留。

自從本週三收到該船最後消息以來,沒有聽到來自該船進一步的聯繫信號。

俄羅斯「紅帆」帆船俱樂部負責人阿爾喬姆-莫伊謝延科夫向俄新社表示,「包括船長在內,船上有3人。我只知道船長,已將他們被扣留的消息告訴了他的親屬(兄弟)。他的親人試圖與船員聯繫,但暫時沒有成功。」

俄羅斯外交部官員弗拉基米爾·科諾瓦洛夫(Vladimir Konovalov)說:「我們不能確認或反駁這個信息。」

俄羅斯通過外交渠道向朝鮮當局發出緊急核實信息。

俄羅斯濱海邊疆區(Primorsky)的海上救援和協調中心確認了擔心該遊艇因為不明原因而被扣押。

俄羅斯與朝鮮有陸地和海上邊界。「凱特·亞莉克莎號」被劫持時,是出於從臺灣前往海參崴的途中。

另據海參崴海上救援協調中心消息稱,這艘帆船可能於15日在日本海西北部被朝鮮船隻扣押。

在靠近海參崴的「Alye Parusa」遊艇俱樂部的一名消息人士說,在日本修理之後,這艘船「處在很好的技術狀態」。

目前,在金正恩高壓政權下,朝鮮頻繁導彈試驗,導致朝鮮半島高度緊張。美國防務部長吉姆.馬蒂斯(Jim Mattis)本週表示,朝鮮是世界上「對和平與安全最緊迫和危險的威脅」。

俄羅斯宣布在東西伯利亞東部部署了最新的「Buk-M3導彈防禦系統」,以應對對朝鮮戰爭爆發的擔憂。

鑒於近期的「嚴重到極端緊張局勢」,莫斯科對朝鮮導彈的發射表示深深關切,美軍已經在該地區巡邏。

2016年5月,一艘俄羅斯快艇在從韓國釜山返回俄海參崴途中遭到朝鮮海岸警衛人員扣留。朝鮮方面之後釋放了被扣船隻及人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