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買房2年後 竟發現後院屬別人!(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6-17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買房2年後竟發現後院屬別人!
加拿大一男子首次買房住2年後,才發現後院不是自己的。(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買房對民眾來說是一件大事,住進自己千挑萬選的房子的確令人興奮,但加拿大一名首次置業的男子剛高興了2年,卻發現自己中意的後院是別人家的。

據CBC調查報導,2014年8月,新斯科舍省(N.S.)Salmon River的曼寧(Ryan Mannin)開車經過Truro時,看到有座房子因喪失贖回權被出售。

售房廣告顯示,這是一座複式的房子,上面有一個大後院的照片和一個「10 x25」的儲藏室。

曼寧聯繫了ReMax Fairlane Realty的一個經紀人商量看房,對方告訴曼寧到圍欄都屬於他的物業,當時圍欄包圍著院子和房子的一部分,他從未懷疑後院不包括在內。

曼寧在2014年9月買房之後就開始進行簡單裝修,他計畫住一半出租一半,以便減輕部分房貸壓力,一切都按計畫進行著。

沒想到兩年之後,也就是2016年10月,一陣敲門聲打亂了他生活的平靜,來人問他要不要買下房子的後院。

對方稱他買的房子並不包括後院,邊界只到陽臺,曼寧聽後震驚不已。原來這座房子和後院分別有一個土地標識碼(parcel identifier)。

售房廣告上有一條聲明:「廣告上顯示的所有信息被認為是準確的,但它們的準確性應該由當事人進行獨立驗證。本網站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或聲明。」

曼寧的買房經紀和律師已經退休了,但他還是聯繫了兩人所在的公司。他的律師的確勸他在買房之前好好調查,並且購買產權保險。假如房子有地址、供水、邊界等問題,可以獲得補償。

律師還表示,房貸公司一般會接受產權保險政策而不是地址證明或者調查。曼寧找到房屋保險公司Stewart Title Guaranty,但該公司告訴他,非常遺憾,他買的產權保險並不涵蓋出問題的這部分物業。

曼寧非常迷茫,不知道該找誰解決問題,後來在媒體幫助下找到了當初的物業抵押公司。這套物業是由銀行經由物業抵押公司拍賣,而不是由私人售出。

好在幾個月後這件事得到解決,曼寧律師所在的公司表示,雙方已經達成了一致的協議。

原來這兩塊地最初是由Joan和Steven Brundin夫婦在1989年買下,但當初購買時這對夫婦是當做一塊地皮購入的。丈夫去世後,Joan就賣了物業,但她後來發現,後院這塊地皮並沒有賣給買房的新業主,於是她將後院給了那名前來敲門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