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兔唇女孩被美國兔唇男子收養後大變樣

發表:2017-06-20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20日訊】美國一對夫婦領養了一個中國兔唇女孩,養父認為自己的兔唇經歷能夠幫助她度過生活中的困難。3年後經歷兩次手術的女兒大變樣,而且每天都很開心快樂,從未覺得有困難。

據報導,美國亞特蘭大33歲的布萊恩.皮爾斯(Brian Pierce)因天生患有唇裂,很小的時候就做過很多手術,無法抹去的疤痕也使他的成長經歷比一般孩子艱難許多。幸運的是,布萊恩遇到了妻子莫莉(Molly),他們結婚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兒,家庭幸福美滿。

然而這對夫婦並不滿足於現有的生活,他們受人啟發想去中國領養一個孩子。當他們填寫收養調查表的時候,布萊恩選擇接受一個唇齶裂寶寶,他認為自己的唇裂經歷能夠幫助孩子成長。於是,他們遇見了當時僅有12個月大的哈蒂(Hattie)。第一次看到哈蒂的照片他們就喜歡上了她,莫莉說:「你看她的眼睛在微笑。」這也是莫莉第二次與布萊恩約會時說過的話。

哈蒂現在已經4歲了,她已經做了兩次手術,未來還將經歷更多手術。布萊恩說:「我能幫她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我經歷了這個過程。我會對她說,你看爸爸,我也經歷了同樣的事情。」

巧合的是哈蒂的手術醫生約瑟夫.k.威廉姆斯(DrJosephK.Williams)同時也是布萊恩的醫生,他說:「這真的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完整循環。我感到很榮幸能在其中扮演一個小角色。」

儘管布萊恩的初衷是以相同的經歷幫助哈蒂度過難關,但哈蒂似乎並沒有受到任何困擾,她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一般快樂的生活。她現在和5歲的姐姐柯迪(Curdie)是最好的朋友,幾乎形影不離。她們的足球教練說:「她們倆總是牽著手在一起玩兒,根本無視足球。」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