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銷、高稅率、高醫療費…退休了別住這五個州(圖)

發表:2017-06-22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休
美國有5個州對退休者最沒吸引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7年6月22日訊】退休後住何處,是你自己要做的抉擇;但是找出對退休者最沒吸引力的地方,至少可幫你縮小搜尋範圍。

理財雜誌Kiplinger根據對退休者很重要的多個因素,為50州排名。高生活費,特別是稅金和醫療費,以及人口病痛多,或是州府財務欠佳,排名會降低。

該雜誌用這種方法,找出對退休者最缺乏吸引力的幾個州。這不代表這些州是可怕的居住地方,只是單從開銷和日常生活而言,退休人士也許考慮其他居住地更好。

對退休者最沒吸引力的州是紐約州,生活費比全國平均高29%,退休夫婦在整個退休生活的平均醫療費高達39萬7107元,而且稅率對退休人士最不友善。該州主要受到紐約市影響,曼哈頓是全美最貴的居住地。紐約州65歲以上者的收入,雖在全國擠進前五名,但是這個族群的貧窮率達11.4%,高於全國的9.4%。

第二糟的是新澤西州,生活費比全國平均高22%,退休夫婦的醫療費高達40萬3420元,地方和州稅率加起來在全國第二高,稅率對退休者最不友善,而且州府財務狀況之糟,僅次於伊利諾州。

第三糟的州是加州,生活費比全國平均高15%,退休夫婦醫療費為39萬4831元,是稅率對退休者最不友善的十州之一。

第四的是康州,生活費比全國平均高29%,退休夫婦的醫療費為40萬2594元,稅率也很不友善。

第五是伊利諾州,生活費只比全國平均高4%,但是退休夫婦醫療費為39萬8927元,稅率對退休人士好壞皆有,例如不對各種退休收入課稅,但是伊州財務全美最糟,所以不排除加稅。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