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設計師涉潘基文胞弟涉行賄案 今認罪(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6-22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時尚設計師6月22日坦承,關於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胞弟和侄子疑似涉及的國際賄賂案,自己也有參與。

據法新社消息,美國司法部在聲明中表示,現年53歲的設計師哈里斯(Malcolm Harris)在紐約聯邦法院對洗錢和電信詐欺等罪名認罪。他表示,他把原本要用來說服中東一個未被點名國家的官員,購買越南1棟72樓摩天大樓的50萬美元賄款中飽私囊。

《聯合新聞網》報導指,這筆賄款是由韓國建設公司京南企業(KeangnamEnterprises)資深主管潘基相(Ban Ki Sang,譯音),和潘基相的兒子潘周憲(Joo Hyun Bahn,譯音)所提供,他們試圖以8億美元價碼,出售河內這棟摩天大樓。

據《紐約時報》消息,美國檢方已將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親屬起訴,指控其通過越南河內一項8億美元的大廈出售案企圖賄賂一名中東官員。

檢方2017年初對外公開了長達39頁的起訴書,控告別名丹尼斯(Dennis)的紐約曼哈頓房地產經紀人潘周憲(Ban Joe Hyun,音譯),及其父親、韓國建築公司高層主管潘基相(Ban Ki Sang,音譯)。起訴書中指出,潘基相父子勸誘對方用國家主權財富基金買下這棟建物,兩人還在這筆高達8億美元的交易中,涉嫌獲得數百萬回扣。潘基文原本欲參選韓國總統,後也因此事聲名受損而退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