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多時郭伯雄舊部傳現身任新職(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6-27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批「失蹤」將領或將陸續「現身」。
一批「失蹤」將領或將陸續「現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三大軍事院校近期進行高層人事調整,已銷聲匿跡兩年多的前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劉志剛出任軍事科學院副院長。劉志剛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舊部。

時評人士孫嘉業6月26日在《明報》專欄中披露,國內軍事網站近日爆料,中共軍事科學院院長的空缺已由原中共國防科技大學校長楊學軍出任;中共軍事科學院副院長則有四人,分別是前中共蘭州軍區何雷中將、前中共中部戰區陸軍司令史魯澤少將、前中共濟南軍區副司令劉志剛中將,以及曾任該院軍事歷史和百科研究部部長的曲愛國少將。

其中劉志剛自2014年12月在中共軍隊大換血中被發配中共濟南軍區後,首次傳出的履新消息。

孫嘉業認為,如果該消息獲得中共官方的證實,將意味著北京對劉志剛的調查告一段落。

現年62歲的劉志剛是郭伯雄舊部,劉在1990年代後期於中共北京軍區司令部任職時,郭伯雄擔任中共北京軍區副司令員。2003年1月,劉志剛開始擔任時任軍委副主席的郭伯雄的正師職辦公室秘書,一年後升為副軍職秘書。

劉志剛在2004年底回到北京軍區,後一直升職,至2012年12月任中共北京軍區副司令員,成為副大軍區級將領。

2014年,郭伯雄落馬之前,劉志剛在當年12月從京畿重地調入中共濟南軍區任副司令員。

濟南軍區經歷2016年軍改後,劉志剛一直去向不明。

孫嘉業認為,在今年8月的「中共建軍日」,將選出中共十九大軍方代表,由於軍警代表團也包括退役將領,屆時或會有一批失蹤者水落石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