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對了 我們就輕鬆了(圖)

發表:2017-07-0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態對了我們就輕鬆了
(攝影:洪雅欣)

生活是大海,可以由你自由倘徉。生活是一本書,蘊涵著無盡的知識;生活是一條路,擁有著無數的曲折;生活是一本書,書中有著你與我;生活是一首歌,歌到情處淚雙流;生活是一杯酒,酒將醉時笑語稠;生活是一首詩,詩言有盡意難盡;生活是一杯茶,茶香滿口情悠悠;生活是一盞燈,閃爍出無盡的光明;生活是一汪水,透射出純潔的心靈。生活快樂無極限!長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以樂觀的心態面對友情:把握好分寸,張弛有度!以樂觀的心態面對愛情:既要腳踏實地,又要淡定從容!這就是現實的生活!

心態決定一個人對事物的看法。要保持的心態,首先就要相信自己,有自信!保持樂觀的心態,需要我們遇事多從事物好的方面考慮,始終懷有這樣一種信念:「我行,我一定行。」擁有積極心態的人,必定是一個陽光的人,熱愛生活的人。擁有了積極心態,也就擁有了快樂人生。成功者始終以積極的思考、樂觀的心態去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面對挫折,泰然處之。成功屬於準備好的人,屬於堅持不懈的人,更屬於腳步飛快且樂觀的人。養成樂觀的習慣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馬上行動,趕緊去做!

美國的一位牧師在家裡準備第二天的佈道,他的小兒子在屋裡吵鬧不止,令人不得安寧。牧師從一本雜誌上撕下一頁世界地圖,然後撕成碎片,丟在地上說:「孩子,如果你能將這張地圖拼好,我就給你一元錢」。牧師本以為這件事會使兒子花費一上午的時間,但是沒過十分鐘,兒子就拼好了,牧師問他怎樣拼好的,孩子回答到:「這很容易,在地圖的反面有一個人的照片。我先把這個人的照片拼到一起,再把它翻過來。我想,如果這個人是正確的,那麼,世界地圖也就是正確的。」牧師微笑著給了兒子一元錢,說:「你已經替我準備好了明天的佈道,如果一個人的心態是正確的,他的世界就是正確的。」

心態確實很重要,它是決定一個人敢不敢去奮鬥、敢不敢去拚搏的一個前提條件。前方的路確實坎坷,但是過來人心中都會帶著笑意的說;也不過如此。一個人的心情也會影響心態。

如果你有一個美好的夢想,那就請先放好自己的心態再出發,我相信,只要心態對了,你就成功一半了;心態對了,所面對的問題都已不是問題。

樂觀是一種心態。而生活中的各種不滿足,不如意,誠然,有許多事說說容易,但真正做到卻很難。我們也並非要刻意去經歷一些無畏的磨難來錘煉自己的意志,考驗自己的信心。只是當遇到困難時,要能夠正確面對。怨天憂人對於改變現狀是絲毫不起作用的,有過複雜的經歷、遭遇不少的磨難和不幸,更讓人學會堅強面對。人生很短暫,怎麼過也是一生,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心一點呢?而生活中的各種不滿足,不如意應該不會影響到心情,反而會成為一個人前進的動力。也許正因為這樣,才能不斷髮展,不斷進步。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事,應該說是一種心態,更是一種生活修養的體現,引導著人不斷走向完美的人生。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