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吳奇隆親吻49歲岳母 岳父的眼神成焦点(組圖)

發表:2017-07-04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詩詩和吳奇隆可謂是「最萌年齡差」夫妻
劉詩詩和吳奇隆可謂是「最萌年齡差」夫妻

劉詩詩和吳奇隆可謂是「最萌年齡差」夫妻,雖然是相差17歲,但兩人同框,卻絲毫看不出來哪裡不登對。

在他們盛大的婚禮中,除了兩位主角之外,最引人關注的另一個角色據說就是氣質特好的劉媽媽,劉媽媽看起來比吳奇隆還要年輕,據說她只比吳奇隆大兩歲而已,於是在婚禮當天卻發生一件讓大家覺得尷尬的事!

劉詩詩的氣質是承襲了劉媽媽的氣質如蘭
劉詩詩的氣質是承襲了劉媽媽的氣質如蘭

就是兩位新人要親父母的時候,有別於詩詩蜻蜓點水的親法,吳奇隆把整個臉貼過去相比之下就顯的格外親熱,而劉詩詩爸爸的眼神成為焦點了,想想也是很能理解,畢竟自己的女兒居然嫁給了和自己年齡差不多的男人,這個落差是有多接受不了。(哈哈,開玩笑的啦)

劉詩詩爸爸的眼神成為焦點了
劉詩詩爸爸的眼神成為焦點了

吳奇隆對比自己小17歲的嬌妻非常寵愛,眾所周知,吳奇隆一向節儉,因為早年拍戲掙的錢全用於還債了,深知賺錢不易,但是對婚禮的花銷,吳奇隆是這樣說的:

吳奇隆對比自己小17歲的嬌妻非常寵愛
吳奇隆對比自己小17歲的嬌妻非常寵愛

所以吳奇隆跟劉詩詩的婚禮是備受矚目,然而劉媽媽卻是成功搶鏡,劉詩詩一直被稱為氣質美女,看了劉媽媽的照片之後,便可知道劉詩詩的氣質是承襲了劉媽媽的氣質如蘭。

47歲吳奇隆親吻49歲岳母岳父的眼神成焦点
劉詩詩的氣質是承襲了劉媽媽的氣質如蘭。

47歲的吳奇隆,近日晒出自己打高爾夫球的照片,一身運動裝,姿勢搶鏡,網友一個勁的誇讚吳奇隆的帥勁宛若18歲少年。

吳奇隆,近日晒出自己打高爾夫球的照片
吳奇隆近日晒出自己打高爾夫球的照片

近日,劉詩詩現身的時候,手扶著腰,小腹好似微微隆起,看起來像是有孕在身一般。網友說:「一看即是懷孕,祝賀咯!」「最接地氣的女明星,讚一個」「能夠看出嫁給吳奇隆以後的劉詩詩很美好。」

劉詩詩
劉詩詩近日現身像是有孕在身一般。

看著他們幸福美滿的模樣,你覺得年齡的差距是一個問題嗎?

47歲吳奇隆親吻49歲岳母岳父的眼神成焦点
吳奇隆與劉詩詩恩愛有加。(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