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飛彈大躍進原因曝光 傳得力於這國家(圖)

發表:2017-07-10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在發射導彈的實驗發動機旁。
金正恩在發射導彈的實驗發動機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10日訊】於4日,朝鮮成功發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4號」,其武器研發出乎各國意料之外的快速,而震驚全球。但美國飛彈專家卻發現,此洲際飛彈發動機與1960年代蘇聯時期的飛彈發動機相當神似。同時媒體指出,朝鮮飛彈技術發展,已能掌握技術,且大部分飛彈與核計畫皆屬本土製造,因此疑似有俄羅斯科學家提供協助。

日前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防部前飛彈專家艾勒曼(Michael Elleman)表示,在3月份,朝鮮針對洲際飛彈發動機進行地面測試時,他就已注意該發動機與前蘇聯的RD-250發動機極為相似。而在此前,並沒有這款發動機設計圖流入朝鮮的記錄。所以這凸顯了朝鮮武器的研發,一直以來都有俄羅斯的武器知識及中國的電子零件走私等外在的協助。

而艾勒曼本身是國際戰略研究所(IISS)專家,於蘇聯解體之後,他負責監督當時俄國和烏克蘭的飛彈除役。在當時有大批的前蘇聯武器研發精英失業了,他們為求生存,就受雇於協助朝鮮武器的研發,其中有不少人帶著大批零件及設計圖。

埃勒曼說,朝鮮長期持有蘇聯所設計的武器,有可能已經進行15年的相關測試。這意味著朝鮮從前蘇聯得到更廣泛的網路,超乎我們的預期。

於1992年10月,莫斯科警方就曾經在機場拘捕60位要到朝鮮的飛彈專家與家眷,但仍很多專家抵達朝鮮。使得許多蘇聯武器的設計,成為朝鮮中程彈道飛彈的製造及改良範本。

在過去,朝鮮試射彈道飛彈常失敗,而淪為國際笑話。於金正恩掌權之後,讓朝鮮在4年內達成發射衛星進入地球軌道、成功地試射潛射彈道飛彈及固體燃料飛彈等成果。朝鮮這些收穫,已不容小覷了。如今外界還要擔憂的是,朝鮮到底還取得多少不為人知的蘇聯武器藍圖。

針對這次朝鮮試射洲際飛彈,美國已於聯合安理會提案予以譴責。可是前天俄國卻堅決否認朝鮮這次試射的是洲際飛彈,因此不同意譴責,亦反對經濟制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