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吃這些食物,不但解饞又不增胖喔!(圖)

發表:2017-07-14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前吃這些食物,不但解饞又不增胖喔!
牛奶中豐富的蛋白質容易被消化系統吸收,並不會帶來消化負擔,能緩解飢餓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為了減肥而拒絕一切美味,對於吃貨來說,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那麼對於愛吃的你來說,怎樣吃才不胖呢?特別是睡前吃什麼才最減肥呢?

1、牛奶

牛奶中的乳清蛋白有助於脂肪燃燒,並且牛奶中豐富的蛋白質容易被消化系統吸收,並不會帶來消化負擔,還能緩解飢餓感。

2、杏仁

杏仁中含有豐富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高纖維增加飽腹感,不飽和脂肪酸可降血脂。

3、獼猴桃

睡前吃這些食物,不但解饞又不增胖喔!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晚上不適合吃太甜的食物,但又餓的慌怎麼辦呢,這時候就可以吃獼猴桃了,它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富含食物纖維,能夠有效增加飽腹感,加速脂肪分解,避免體內積聚過多的脂肪。

4、西柚

含糖量超低的西柚也是,不僅卡路里極低,而且含鉀豐富,能減少積聚在下身的脂肪和令下身水腫的鹽分,非常有利於瘦腿減肥下半身。

5、優格

大家都知道優格有很好的菌類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比較常聽人家說早餐吃優格最好,但其實在晚上吃,吃完後優格會在腸胃中幫你推出臟、廢物,隔天一早就可以清空腸胃,迎接輕盈的一天!

6、豆漿

豆漿也是有名的減肥聖品之一比牛奶更好的地方在於熱量與含糖量更少,而豆漿中的黃豆也有讓人愉快放鬆的功效,因此餓了話可以喝豆漿使減肥心情更好!但記得過量了會造成等同於吃肉的熱量吸收哦∼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