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評出全美50家最棒中餐館 有你喜歡的嗎?(組圖)

發表:2017-07-16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6日訊】在競爭激烈的美國餐飲業,要想開一家受歡迎的中餐館很難。因為你不但要迎合大部分美國人的口味,還要保留中餐的特點。在全美國各地有超過4.1萬家中餐館,要從中挑選出50家最受食客歡迎的並不容易。CNN通過採訪廚師、中餐館協會、當地美食作家還有食客投票等方式,評選出了全美50家最棒的中餐館。看看有沒有你最心儀的中餐館位列其中。

在評選出的50家最受歡迎的中餐館中,加州有12家,紐約市區有4家。其它的34家分別位於全美23個州。下面為你列出:

加利福尼亞州

1.Beijing Pie House  地址:蒙特利公園加維東大街846號(846 E.Garvey Ave.,Monterey Park CA)

這是家裝修簡單的傳統中式餐館,以中國北方的餡餅著稱,薄薄的餅皮包裹著熱辣的肉片,一個僅需7美元。另外還提供各式中式北方涼菜及涮羊肉,美味可口,很受食客歡迎。

2.Chef Chu’s  地址:洛思阿圖斯聖安東尼奧北路1067號(1067 N.San Antonio Road,Los Altos CA)

愛看烹飪節目的食客可能對Lawrence C.C.Chu並不陌生,他上過多檔美食節目並成為烹飪書籍暢銷作家。這家始創於1970年,位於洛思阿圖斯的餐館涵蓋中國所有地方的菜系,但也成功地迎合了美國人的口味。看看有什麼名人來品嚐,你就知道啦:克林頓總統、撒切爾夫人、戈巴契夫、卡特總統,還有賈斯汀.比伯。該店特色是北京烤鴨(需提前四小時預定),還有一種混合了熱芥末和花生的雞肉沙拉。

3.Class 302   地址:羅蘭崗125號諾加萊斯南街1015號(1015 S.Nogales St.,No.125,Rowland Heights CA)

Class 302是你在臺灣之外能吃到最正宗的臺灣美食。這家餐館的裝潢就像是一間傳統的中國教室。最受歡迎的是滷肉飯。但無數來自南加州各地的顧客也喜歡前來品嚐深受褒獎的各式口味的刨冰。

4.Del Mar Rendezvous   地址:德爾馬102號卡米諾德爾馬1555號(Del Mar Plaza,1555 Camino Del Mar,No.102,Del Mar CA)

Del Mar Rendezvous坐落於海邊,還有素菜餐單供選擇。提供有多樣的精釀啤酒,令人印象深刻。這家餐館的服務很棒,中西融合的菜單別出心裁。照燒鴨胸肉味道極佳。深得當地人的喜愛。很少有中餐館提供甜點,但這家的讚果甜點超讚,一定要試試。

5.Dintaifung  地址:亞凱迪亞鮑德溫南大街1108號(1108 SBaldwin Ave.,Arcadia CA)

這家起源於臺灣的包子店聲名遠揚,Dintaifung以多汁小籠包聞名,或者被稱為湯包。這種包子非常小,每咬一口都是滿滿的美味湯汁。就餐一般需要等位,餐館一直都是繁忙。西雅圖還有一家分店。

6.Enjoy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舊金山柯卡姆街754號(754 Kirkham St.,San Francisco CA)

在舊金山有兩家分店的這家餐館。這裡面的素食不僅看起來像肉,吃起來像肉的味道。這裡有許多無麩質菜品選擇,還有許多美國化中餐美食,比如糖醋雞。所有菜品裡沒有任何味精、大蒜或洋蔥很有特色哦,也很受當地食客的喜愛。

7.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地址:聖馬特奧埃爾斯沃斯南大街215號(215 S.Ellsworth Ave.,San Mateo CA)

火鍋
「小肥羊」火鍋(圖片來源:Flickr)

「小肥羊」火鍋不但在中國有名,如今也走出了國門,把中國的火鍋美味推向世界。在美國和日本都有分店。這裡有各類火鍋醬汁,最受歡迎的還是辣醬。也分辣鍋和不辣的鮮鍋。這家餐館在德州、加州和紐約擁有多家分店。

8.San Tung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舊金山歐文街1031號(1031 Irving St.,San Francisco CA)

這家餐館的招牌是干炸雞翅,多汁雞翅經過油炸,再添上香甜醬汁。提供山東魯菜菜式,還有鍋貼和新鮮麵條。餐廳經常滿員,所以要做好等位的準備。

9.Savoy Kitchen  地址:阿罕布拉瓦利東街138號(138 E.Valley Blvd.,Alhambra CA)

Savoy Kitchen擁有一眾狂熱的海南雞飯的粉絲。雞塊肉帶骨,浸滿雞湯汁的米飯混合一點薑末,還有一些橙色的辣椒醬。這道菜很受當地食客歡迎。

10.Sea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柔似蜜大街3939號(3939 Rosemead Blvd.,Rosemead CA)

這是一家坐落在聖蓋博谷的中餐吃貨聚集地。以中式傳統的點心吸引顧客。但沒有點心車推來推去供你選擇,你需要在菜單上點這些美食。港式的珍寶蟹是顧客和美食家們的最愛。還有一道經典甜點,那就是外緣薄脆、中間燙熱的蛋撻。

11.Newport Tan Cang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聖蓋博拉斯圖納斯西路4518號(518 W.Las Tunas Drive,San Gabriel CA)

Newport Tan是聖蓋博谷最受歡迎的中餐館之一,招牌菜是龍蝦。比較適合於和同伴一起去品嚐,這樣可以嘗試多種海鮮,比如羅勒核桃蝦。也有菲力牛排是不錯的選擇。

12.R&G Lounge   地址:舊金山卡尼街631號(631 Kearny St.,San Francisco CA)

這是知名廚師及作家Anthony Bourdain特別推崇的一家中式餐館。椒鹽螃蟹非常美味。這家的北京烤鴨以粵菜形式製作,方式有些不同,就是在你品嚐香酥鴨肉片時,他們提供的是包子而不是餅。

北京烤鴨
中式美食北京烤鴨(圖片來源:Pixabay)

紐約市

1.Excellent Dumpling House  地址:紐約拉斐特街111號(111 Lafayette St,New York)

這家店的招牌上寫著:這裡的餃子入口即化,一個僅需4.95美元。這家餐館是上班族的最愛,深得具有國際口味的紐約人的喜愛。

2.Joe's Shanghai  地址:中城區店:紐約56西街24號(24 W56 Street,New York);華埠店:紐約佩爾街9號(9 Pell St.,New York)法拉盛店:法拉盛37大街136-21號(136-21 37th Avenue,Flushing NY)

這家餐館有三處分店,分別位於中城區、華埠和法拉盛。這家店的小湯包久負盛名。蟹黃豬肉包加上一盤蔥花餅,很經典的中國味道。湯包每份有8個,價格約為5美元。

3.East Dumpling   地址:紐約埃爾德里奇街46號(46 Eldridge St.,New York)

在很好吃的一家餃子店,餃子不僅好吃還便宜。這家店的前身是傳奇的Prosperity Dumpling,10只餃子只需3美元,便宜得不像是真的。

4.Xi'an Famous Foods   地址:紐約106號百老匯東街88號(88 E.Broadway,No.106,New York)

「西安名吃」受到穆斯林菜系的啟發,它的味道和中國西部菜式一樣。羊肉夾饃是這裡的招牌。你還可以看到廚師在你面前拉麵條。

以下為其他州的當選餐廳,括弧內為餐廳所在城市:

亞利桑那州

China Magic Noodle House(昌德勒)

科羅拉多州

Star Kitchen(丹佛)

佛羅里達州

Tropical Chinese(邁阿密)

喬治亞州

1.Canton House Chinese Restaurant(亞特蘭大)

2.Tasty China(瑪麗埃塔)

夏威夷州

1.Legend Seafood Restaurant(火奴魯魯)

2.Sweet Home Café(火奴魯魯)

伊利諾州

1.Lao Sze Chuan(芝加哥)

2.Sun Shui(阿靈頓崗)

路易斯安那州

Trey Yuen(曼德維爾)

馬里蘭州

China Bistro(羅克韋爾)

馬薩諸塞州

1.Gourmet Dumpling House(波士頓)

2.Taiwan Café(波士頓)

密執安州

Best China(坎頓)

明尼蘇達州

Little Szechuan(聖保羅)

內華達州

1.Joyful House(拉斯維加斯)

2.Wing Lei(拉斯維加斯)

北卡羅來納州

Gourmet Kingdom(卡勃羅)

俄亥俄州

Sichuan Bistro(梅森)

俄勒岡州

1.Shandong Restaurant(波特蘭)

2.Wong's King Seafood Restaurant(波特蘭)

賓夕法尼亞州

1.Han Dynasty(費城)

2.Yangming(布林莫爾)

南卡羅來納州

Red Orchid's China Bistro(查爾斯頓)

德克薩斯州

1.Asia Café(奧斯汀)

2.First Chinese BBQ(奧斯汀)

猶他州

1.Little World Chinese Restaurant(鹽湖城)

2.Red Maple Chinese Cuisine(西瓦利城)

佛蒙特州

Single Pebble(伯靈頓)

華盛頓州

1.Chiang's Gourmet Restaurant(西雅圖)

2.Facing East(貝爾維尤)

3.Judy Fu's Snappy Dragon(西雅圖)

華盛頓特區

1.Harmony Café(華盛頓特區)

2.Peking Gourmet Inn(佛爾斯徹赤)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