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评出全美50家最棒中餐馆 有你喜欢的吗?(组图)

发表:2017-07-16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16日讯】在竞争激烈的美国餐饮业,要想开一家受欢迎的中餐馆很难。因为你不但要迎合大部分美国人的口味,还要保留中餐的特点。在全美国各地有超过4.1万家中餐馆,要从中挑选出50家最受食客欢迎的并不容易。CNN通过采访厨师、中餐馆协会、当地美食作家还有食客投票等方式,评选出了全美50家最棒的中餐馆。看看有没有你最心仪的中餐馆位列其中。

在评选出的50家最受欢迎的中餐馆中,加州有12家,纽约市区有4家。其它的34家分别位于全美23个州。下面为你列出:

加利福尼亚州

1.Beijing Pie House  地址:蒙特利公园加维东大街846号(846 E.Garvey Ave.,Monterey Park CA)

这是家装修简单的传统中式餐馆,以中国北方的馅饼著称,薄薄的饼皮包裹着热辣的肉片,一个仅需7美元。另外还提供各式中式北方凉菜及涮羊肉,美味可口,很受食客欢迎。

2.Chef Chu’s  地址:洛思阿图斯圣安东尼奥北路1067号(1067 N.San Antonio Road,Los Altos CA)

爱看烹饪节目的食客可能对Lawrence C.C.Chu并不陌生,他上过多档美食节目并成为烹饪书籍畅销作家。这家始创于1970年,位于洛思阿图斯的餐馆涵盖中国所有地方的菜系,但也成功地迎合了美国人的口味。看看有什么名人来品尝,你就知道啦:克林顿总统、撒切尔夫人、戈巴契夫、卡特总统,还有贾斯汀.比伯。该店特色是北京烤鸭(需提前四小时预定),还有一种混合了热芥末和花生的鸡肉沙拉。

3.Class 302   地址:罗兰岗125号诺加莱斯南街1015号(1015 S.Nogales St.,No.125,Rowland Heights CA)

Class 302是你在台湾之外能吃到最正宗的台湾美食。这家餐馆的装潢就像是一间传统的中国教室。最受欢迎的是卤肉饭。但无数来自南加州各地的顾客也喜欢前来品尝深受褒奖的各式口味的铇冰。

4.Del Mar Rendezvous   地址:德尔马102号卡米诺德尔马1555号(Del Mar Plaza,1555 Camino Del Mar,No.102,Del Mar CA)

Del Mar Rendezvous坐落于海边,还有素菜餐单供选择。提供有多样的精酿啤酒,令人印象深刻。这家餐馆的服务很棒,中西融合的菜单别出心裁。照烧鸭胸肉味道极佳。深得当地人的喜爱。很少有中餐馆提供甜点,但这家的赞果甜点超赞,一定要试试。

5.Dintaifung  地址:亚凯迪亚鲍德温南大街1108号(1108 SBaldwin Ave.,Arcadia CA)

这家起源于台湾的包子店声名远扬,Dintaifung以多汁小笼包闻名,或者被称为汤包。这种包子非常小,每咬一口都是满满的美味汤汁。就餐一般需要等位,餐馆一直都是繁忙。西雅图还有一家分店。

6.Enjoy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旧金山柯卡姆街754号(754 Kirkham St.,San Francisco CA)

在旧金山有两家分店的这家餐馆。这里面的素食不仅看起来像肉,吃起来像肉的味道。这里有许多无麸质菜品选择,还有许多美国化中餐美食,比如糖醋鸡。所有菜品里没有任何味精、大蒜或洋葱很有特色哦,也很受当地食客的喜爱。

7.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地址:圣马特奥埃尔斯沃斯南大街215号(215 S.Ellsworth Ave.,San Mateo CA)

火锅
“小肥羊”火锅(图片来源:Flickr)

“小肥羊”火锅不但在中国有名,如今也走出了国门,把中国的火锅美味推向世界。在美国和日本都有分店。这里有各类火锅酱汁,最受欢迎的还是辣酱。也分辣锅和不辣的鲜锅。这家餐馆在德州、加州和纽约拥有多家分店。

8.San Tung Chinese Restaurant  地址:旧金山欧文街1031号(1031 Irving St.,San Francisco CA)

这家餐馆的招牌是干炸鸡翅,多汁鸡翅经过油炸,再添上香甜酱汁。提供山东鲁菜菜式,还有锅贴和新鲜面条。餐厅经常满员,所以要做好等位的准备。

9.Savoy Kitchen  地址:阿罕布拉瓦利东街138号(138 E.Valley Blvd.,Alhambra CA)

Savoy Kitchen拥有一众狂热的海南鸡饭的粉丝。鸡块肉带骨,浸满鸡汤汁的米饭混合一点姜末,还有一些橙色的辣椒酱。这道菜很受当地食客欢迎。

10.Sea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柔似蜜大街3939号(3939 Rosemead Blvd.,Rosemead CA)

这是一家坐落在圣盖博谷的中餐吃货聚集地。以中式传统的点心吸引顾客。但没有点心车推来推去供你选择,你需要在菜单上点这些美食。港式的珍宝蟹是顾客和美食家们的最爱。还有一道经典甜点,那就是外缘薄脆、中间烫热的蛋挞。

11.Newport Tan Cang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圣盖博拉斯图纳斯西路4518号(518 W.Las Tunas Drive,San Gabriel CA)

Newport Tan是圣盖博谷最受欢迎的中餐馆之一,招牌菜是龙虾。比较适合于和同伴一起去品尝,这样可以尝试多种海鲜,比如罗勒核桃虾。也有菲力牛排是不错的选择。

12.R&G Lounge   地址:旧金山卡尼街631号(631 Kearny St.,San Francisco CA)

这是知名厨师及作家Anthony Bourdain特别推崇的一家中式餐馆。椒盐螃蟹非常美味。这家的北京烤鸭以粤菜形式制作,方式有些不同,就是在你品尝香酥鸭肉片时,他们提供的是包子而不是饼。

北京烤鸭
中式美食北京烤鸭(图片来源:Pixabay)

纽约市

1.Excellent Dumpling House  地址:纽约拉斐特街111号(111 Lafayette St,New York)

这家店的招牌上写着:这里的饺子入口即化,一个仅需4.95美元。这家餐馆是上班族的最爱,深得具有国际口味的纽约人的喜爱。

2.Joe's Shanghai  地址:中城区店:纽约56西街24号(24 W56 Street,New York);华埠店:纽约佩尔街9号(9 Pell St.,New York)法拉盛店:法拉盛37大街136-21号(136-21 37th Avenue,Flushing NY)

这家餐馆有三处分店,分别位于中城区、华埠和法拉盛。这家店的小汤包久负盛名。蟹黄猪肉包加上一盘葱花饼,很经典的中国味道。汤包每份有8个,价格约为5美元。

3.East Dumpling   地址:纽约埃尔德里奇街46号(46 Eldridge St.,New York)

在很好吃的一家饺子店,饺子不仅好吃还便宜。这家店的前身是传奇的Prosperity Dumpling,10只饺子只需3美元,便宜得不像是真的。

4.Xi'an Famous Foods   地址:纽约106号百老汇东街88号(88 E.Broadway,No.106,New York)

“西安名吃”受到穆斯林菜系的启发,它的味道和中国西部菜式一样。羊肉夹馍是这里的招牌。你还可以看到厨师在你面前拉面条。

以下为其他州的当选餐厅,括号内为餐厅所在城市:

亚利桑那州

China Magic Noodle House(昌德勒)

科罗拉多州

Star Kitchen(丹佛)

佛罗里达州

Tropical Chinese(迈阿密)

乔治亚州

1.Canton House Chinese Restaurant(亚特兰大)

2.Tasty China(玛丽埃塔)

夏威夷州

1.Legend Seafood Restaurant(火奴鲁鲁)

2.Sweet Home Café(火奴鲁鲁)

伊利诺州

1.Lao Sze Chuan(芝加哥)

2.Sun Shui(阿灵顿岗)

路易斯安那州

Trey Yuen(曼德维尔)

马里兰州

China Bistro(罗克韦尔)

马萨诸塞州

1.Gourmet Dumpling House(波士顿)

2.Taiwan Café(波士顿)

密执安州

Best China(坎顿)

明尼苏达州

Little Szechuan(圣保罗)

内华达州

1.Joyful House(拉斯维加斯)

2.Wing Lei(拉斯维加斯)

北卡罗来纳州

Gourmet Kingdom(卡勃罗)

俄亥俄州

Sichuan Bistro(梅森)

俄勒冈州

1.Shandong Restaurant(波特兰)

2.Wong's King Seafood Restaurant(波特兰)

宾夕法尼亚州

1.Han Dynasty(费城)

2.Yangming(布林莫尔)

南卡罗来纳州

Red Orchid's China Bistro(查尔斯顿)

德克萨斯州

1.Asia Café(奥斯汀)

2.First Chinese BBQ(奥斯汀)

犹他州

1.Little World Chinese Restaurant(盐湖城)

2.Red Maple Chinese Cuisine(西瓦利城)

佛蒙特州

Single Pebble(伯灵顿)

华盛顿州

1.Chiang's Gourmet Restaurant(西雅图)

2.Facing East(贝尔维尤)

3.Judy Fu's Snappy Dragon(西雅图)

华盛顿特区

1.Harmony Café(华盛顿特区)

2.Peking Gourmet Inn(佛尔斯彻赤)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