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將現大變革 商業移民或首當其衝

發表:2017-07-16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6日訊】近幾個月,澳洲多種類別移民政策發生了變化,如昆州188A新政使得眾多小生意類別遭受影響、各州擔保移民新政頻出、457簽證廢除、入籍政策將大幅收緊等等。接下來,澳洲政府很有可能要對商業類移民政策進行大幅度改革。

新財年剛剛開始,澳大利亞移民局官網就發布了一份對現行商業移民政策進行全面回顧並徵集意見的官方文件(《Review of Australia’s business,investment and talent visas》),將對現有的商業類、投資類和人才類簽證項目做一次回顧性的審查,以評估相關簽證在過去是否「物盡其職」、成功吸引了能對澳大利亞經濟做出貢獻的商業移民、企業家、投資者和傑出人才。

具體來說,就是澳洲移民局將針對現行的澳洲商業移民進行一個全面的回顧,包括:

The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 visa programme(BIIP)(subclasses 188,888,132)商業創新和投資類別簽證(188,888,132簽證)

The Distinguished Talent(DT)visa programme(subclasses 124,858)傑出人才類別簽證(DT)(124,858簽證)

The Investor Retirement(subclass 405)visa退休投資人士類別簽證(405簽證)

為何要重審商業移民簽證?

澳洲移民局將針對現行的澳洲商業移民進行一個全面的回顧,審查簽證項目目標是否合適和其可行性。旨在評估和考量澳洲商業簽證項目,是否能吸引為澳洲做出更重大貢獻的優秀的商業移民、企業家、投資者。

1、商業移民(188、888、132類別)

吸引通過創新、投資和生意類移民為促進澳大利亞經濟做出貢獻;

創造就業機會;

增加澳大利亞商品和服務的生產和出口;

引進新的技術或改進現有技術;

發展與國際市場的聯繫。

2、傑出人才移民(124、858類別)

吸引國際公認的傑出成就人士。

3、退休簽證(405類別)

吸引退休年齡投資人才,通過投資政府債券對澳大利亞作出重大貢獻。

未來預測

1、商業移民類英語要求恐將提高

目前澳洲商業移民對英語沒有強制要求,188A和188B類達到一定的英語語言能力可以用來EOI加分,但是用到此加分的申請者少之又少,所以實際在商業移民中,英語對於申請者根本沒有強制要求。但是英語問題直接影響了移民者是否可以更好的融入澳洲社會,因此,是否會增加強制英語要求,也很難說。

2、188C類簽證可能被提高門檻和投資風險

由澳貿委負責設定的現行500萬澳元類別投資框架目前運轉良好,本次回顧僅針對該投資框架推出之初的,可能將投資於風險投資或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的50萬澳元提高到100萬澳元的可能性,以及相關的影響徵集意見。

3、132可能成為變政的首當其衝

132商業簽證多年來一直沿用原有申請條件和要求,可以一步到位拿到PR,享受福利,沒有像188A一樣有硬性的居住要求。在當前移民局收緊政策的情勢下,可以推測,132商業天才簽證或將面臨重大改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