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燭光夜悼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7-07-18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在曼哈頓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岸邊,舉行720集會和燭光夜悼。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在曼哈頓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岸邊,舉行720集會和燭光夜悼。(圖:看中國)

【看中國2017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在曼哈頓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岸邊,舉行720集會和燭光夜悼。揭露中共18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持續至今的殘酷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並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殘酷暴行、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凶。當日還有多名中國人在現場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在集會上,有多名各界人士發言。下面是部分人士發言的部分內容: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圖:看中國)

張而平先生:希望全世界各國政府和正義民眾聯合起來 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指出,法輪功修煉者是一個善良和平的民間團體,18年前(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發起對大陸上億法輪功學員殘酷的迫害,以欺世謊言矇騙中國人,把中國人推向危險的邊緣。

18年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虐待和精神折磨。迄今,從突破封鎖披露出來的案例中有超過4,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流離失所、失學失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

但也是從那一天起,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堅韌不屈地和平反迫害和大善大忍地講真相。目前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通過了多項決議譴責中共的迫害,要求停止迫害。聯合國人權組織也密切關注法輪功學員人權受侵害的狀況,希望全世界各國政府和正義民眾聯合起來,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圖:看中國)

汪志遠先生:在這歷史重要時刻 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先生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一切正義人士應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和懲治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刻不容緩!這不僅僅是因為罪行必須懲處,也是每個國家政府其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願人們在這歷史重要時刻,審時度勢,明辨善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犯罪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易蓉女士:三退大潮為中國和平轉型奠定重要基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指出,中共因迫害法輪功而走向全面崩潰和解體,更多的人在瞭解了真相後紛紛選擇退出中共。三退大潮徹底動搖了中共統治根基,退黨為中國和平轉型奠定重要基礎。三退是偉大的精神覺醒,是善與惡的重大選擇。

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即將面臨大審判,紅牆在倒塌,歷史即將翻開新的一頁。我呼籲更多的華人盡快退出中共,選擇光明擁抱新生。

紐約燭光夜悼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國大陸來到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湯志衡先生(圖:看中國)

湯志衡先生:見證18年迫害 呼喚正義良知

中國大陸來到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湯志衡先生說:我於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整個人脫胎換骨似的。在同學老師眼中我是個品學兼優的乖學生,在社會上很多人都視我為商業奇才,我曾只用二,三年時間就讓一企業起死回生,業績年年上升,更成為阿里巴巴全國箱包行業的十佳企業。

但18年來我屢遭中共冤獄酷刑迫害(8次被抓,勞教二年,冤獄4年半),至少一次被迫害至出現生命危險,遭受過的酷刑包括毒打至少3次(包括整個人跳起來利用下降的重力用肘部猛擊後背,用拖鞋猛打屁股)4天4夜不給睡覺,摧殘式罐食(用母指粗膠管直接從鼻孔反覆插入灌食2次,罰坐小板凳,精神摧殘。我太太黃騰文同樣深受中共迫害,被勞教二年,並曾遭綁死人床等酷刑折磨。

在此我們正告中共,善惡有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法輪大法公道。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員李天笑先生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員李天笑先生(圖:看中國)

李天笑先生:把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元凶繩之於法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員李天笑先生說,在黑夜即將過去,黎明即將到來的關鍵時刻,我們向中共體制內成員、掌權者和廣大中國民眾發出呼籲:

首先,必須法辦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元凶。對迫害法輪功元凶必須繩之於法。

第二,必須解體中共。江澤民之所以能夠迫害法輪功,是因為與中共狼狽為奸,是因為利用和藉助了中共的體制、資源、鎮壓機器、組織原則、黨文化和這麼多年作惡的經驗。中共是中國人民苦難的根源。

第三,誰留在黨內,誰想保共,就是恥辱;誰與中共為伍,就是與人民為敵,就是犯罪。對至今還在執行迫害指令的人,趕緊停止一切迫害行為;所有中共組織的成員,趕緊退黨退團退隊,將功贖罪。

七位華人民眾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左一:易蓉女士
七位華人民眾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左一:易蓉女士(圖:看中國)

在集會現場,來自中國大陸的吳志偉、吳秋雲、鄭錦炎、許傑忠、連善強、胡肖梅、鄭牧等七位華人民眾公開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當場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頒給退黨證書。此外,許多相關人士陳闖創、葉榮、張會來、楊茂森、白節敏也先後發言,揭露中共的邪惡,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來自羅馬尼亞的年輕建築設計師CRISTINR.OZ
來自羅馬尼亞的年輕建築設計師CRISTINR.OZ(圖:看中國)

來自羅馬尼亞的年輕建築設計師CRISTINR.OZ,今天也來到集會現場參加燭光夜悼,她告訴記者,她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但是,她感覺修煉法輪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她從修煉法輪功中得到的益處非常的多。

1990年以前,羅馬尼亞是受共產黨統治的,是受共產主義思想矇騙的,而共產主義思想是反人類的。那時的羅馬尼亞的民眾沒有信仰自由,有許多羅馬尼亞民眾也曾受到羅馬尼亞共產黨的迫害。她認為,中共對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迫害遠遠超過羅馬尼亞共產黨對羅馬尼亞民眾的迫害。這場迫害是一場對全人類的迫害,這場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她對中國大陸在中共殘酷迫害下還能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自己由衷的尊敬,覺得他們很了不起。希望他們很快就能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也希望全世界有更多的的人知道法輪功真相,從中受益。

路過集會現場的紐約人HOTE SOMBERG先生在瞭解了集會的意義後表示: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中共迫害法輪功是迫害天賦人權,應該立即停止。他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攝影師Michael先生表示,他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很想更深入的瞭解法輪功真相。他在和法輪功學員作了較長時間的交談後,他說,這個世界變得不好了,存在許多令人不安的問題,比如水質問題、空氣污染問題、食品安全問題、恐怖主義問題等等。有法輪功學員對他說,這些問題主要都與人類的道德水準下降有關。而修煉法輪功能提升人的道德水準。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功,人類的整體道德水準就會提升。這些問題就不難解決。所以,法輪功學員經常講:世界需要真、善、忍。

Michael先生表示,這話說的有理,他表示,回家後,他會上法輪功的網站去更深入的瞭解法輪功真相。

在集會現場,還有人當場學煉法輪功的煉功動作。
民眾當場學煉法輪功的煉功動作(圖:看中國)

在集會現場,還有人當場學煉法輪功的煉功動作。

當夜幕下垂之時,全體法輪功學員點燃蠟燭,默默地悼念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在曼哈頓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岸邊,舉行720集會和燭光夜悼。(圖:看中國)
7月16日傍晚,近千名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民眾在曼哈頓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岸邊,舉行720集會和燭光夜悼。(圖: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