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記者在臺設點 行政院:歡迎祝福(圖)

發表:2017-07-18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7月18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導,「無國界記者組織」(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亞洲行政中心於今天正式成立,行政院說,此舉凸顯中華民國民主自由成果,意義重大,政院表示歡迎與祝福。

總統蔡英文(右)17日在總統府,接見「無國界記者組織訪問團」等一行。蔡總統表示,根據無國界記者組織的評測,臺灣新聞自由指數今年排名第45名,獲得在亞洲國家間排名第1的殊榮。
總統蔡英文(右)17日在總統府,接見「無國界記者組織訪問團」等一行。蔡總統表示,根據無國界記者組織的評測,臺灣新聞自由指數今年排名第45名,獲得在亞洲國家間排名第1的殊榮。(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國界記者組織」(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亞洲行政中心於上午11時在國家圖書館舉行成立發布記者會。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德洛瓦(Christophe Deloire)與榮譽董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艾巴迪(Shirin Ebadi)參加。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對此表示歡迎,他說,無國界記者組織於今年4月7日,中華民國第一個「言論自由日」宣布選擇臺灣作為亞洲行政中心,對中華民國意義重大。

他表示,這次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來臺共襄盛舉,更顯示無國界記者組織對中華民國民主自由成果的肯定。

徐國勇說,總統蔡英文已於昨天接見艾巴迪,以及無國界記者組織代表團一行,表達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捍衛言論自由價值的決心,並對於無國界記者組織來臺設立亞洲第一個行政中心,表示歡迎與祝福。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