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可以輕易看穿內心深處另一人格(圖)

發表:2017-07-22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中有ABCD四個選項,選出你覺得哪一個選項讓你感到最困惑同時也是最不合理的,據說這張圖可以測出你內心深處的另一種人格!

點擊查看大圖

A.拿著鸚鵡上課的老師

B.黑板奇怪的文字

C.打翻且正在流動的水

D.猴子臉的學生

看解答:

A.總是說自己不孤獨,其實很寂寞,總是被人誤解,卻又不願解釋,常得自己很孤獨,其實並不是沒人在身邊,只是想要的人不在,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不大主動去聯繫別人,總是表現的很堅強,其實很軟弱。

B.你可以做到為任何一個他覺的值得依賴的人奮不顧身付出一切,但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表面很堅強,嘴巴硬,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傷,喜歡一個人做一些發泄情緒的事情,最討厭解釋。

C.天生敏銳,餘生具備的第六感,對人的內心有超乎尋常的洞察,你很能說話,跟別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關於自己的事,幾乎是不說的,就算說,也是說一些跟自己無關痛痒的事,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上某個人,會非常認真付出,思維很快但不精明,寬容,很有同情心。

D.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性格極端敏感,佔有慾強,重度精神潔癖強,對於你喜愛的人事物非常專一專情,直到某天你覺得反感噁心才會離開,你是那種平常不容易發脾氣的人,但你一發火絕對是比火山爆發還驚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