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受歡迎足球明星 誰排第一?(组图)

發表:2017-07-24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大最受歡迎足球明星排行榜,你最喜歡的球星上榜了嗎?誰排第一呢?

 

 

 

排名第十位:羅賓·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

十大最受歡迎足球明星誰排第一?
羅賓·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

羅賓·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1983年8月6日生於荷蘭鹿特丹,荷蘭前鋒。范佩西自幼開始接觸足球,早年加入荷蘭鹿特丹SBV精英俱樂部青年隊。13歲時,進入荷甲費耶諾德隊的青年學院,17歲時,開始正式的職業球員生涯。2000年-2004年,在費耶諾德一線隊效力。2004年夏天,轉會至英超的阿森納,並於2011-2012賽季擔任阿森納隊隊長。2012年8月,加盟英超球會曼聯,簽約至2016年。范佩西代表過荷蘭U21和成年國家隊參加國際比賽,隨荷蘭隊參加過2006年、2010年、2014年世界盃以及2008年、2012年歐洲杯,2013年6月成為荷蘭國家隊隊長,2014年參加了巴西世界盃。

排名第九位: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

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
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出生於1982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前腰)。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2001年,卡卡效力於巴西聖保羅俱樂部,出場27次,進球12個。2006年,德國世界盃,卡卡入選巴西國家隊,幫助球隊進入八強。2007年,卡卡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2009年,從AC米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2013年,從皇家馬德里又轉回至AC米蘭;2014年,AC米蘭宣布,卡卡自由解約至奧蘭多城,後被租借至巴西聖保羅半年。

排名第八位:韋恩·魯尼(Wayne Rooney)

十大最受歡迎足球明星誰排第一?
韋恩·魯尼(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韋恩·魯尼(Wayne Rooney),1985年10月24日出生於英格蘭利物浦市克羅克斯泰思,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司職前鋒,也可以勝任影鋒、邊鋒以及前腰,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魯尼出自埃弗頓青訓系統,16歲時被提拔進埃弗頓一線隊,未滿17歲即完成英超首秀並打入個人英超聯賽首球。2004年夏天魯尼以2700萬英鎊的身價由埃弗頓轉會至英超球會曼聯隊。在國家隊方面,17歲的魯尼便入選國家隊,隨英格蘭國家隊參加過2004、2012兩屆歐洲杯以及2006、2010、2014三屆世界盃。

排名第七位: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

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通常被叫暱稱為「小羅」或「小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通常被叫暱稱為「小羅」或「小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德·阿西斯·莫雷拉,通常被叫作為羅納爾迪尼奧,出生於巴西阿雷格里港,巴西足球運動員。大中華區球迷對羅納爾迪尼奧的暱稱為「小羅」或「小羅納爾多」,用以區別另一巴西球星羅納爾多。他擅打攻擊中場及邊鋒,他是巴西隊2002年世界盃冠軍成員之一。他在巴塞隆納效力期間達到了其個人職業生涯的巔峰,他於2004年和2005年連續兩年贏得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當選歐洲足球先生,同年成為首屆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最佳球員。
 
排名第六位:梅蘇特·厄齊爾(Mesut zil)

梅蘇特·厄齊爾(Mesut zil)
梅蘇特·厄齊爾(Mesut zil),德國籍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腰及左邊鋒。

梅蘇特·厄齊爾(Mesut zil),1988年10月15日出生於德國的蓋爾森基興,德國籍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腰及左邊鋒。效力於阿森納足球俱樂部。2013年9月3日,厄齊爾加盟至阿森納,以5000萬歐元的轉會費成為阿森納新的歷史標王。2014年,厄齊爾幫助阿森納奪得英格蘭足總杯和社區盾杯兩個冠軍。在國家隊方面,厄齊爾在2009年德國隊對陣挪威的比賽中完成了自己的國家隊首秀。2010年南非世界盃,厄齊爾的優異表現為他贏得了金球獎提名。此外,厄齊爾也是2012年歐洲杯最佳陣容的成員,並在2014年隨德國國家隊奪得了巴西世界盃冠軍。

排名第五位:里奧·梅西(Lionel Messi)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被IFFHS評為201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09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2011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1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14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2014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2014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1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排名第四位: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

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場上司職前衛
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場上司職前衛。

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1989年7月16日出生於威爾斯卡迪夫,威尓士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衛。貝爾在高中時便進入南安普敦足球俱樂部的青訓營進行訓練。2006年4月17日,2005-2006賽季英冠聯賽中,貝爾以16歲零275天的歷史第二年輕年齡首次代表南安普敦隊出場。2007年,貝爾以500萬英鎊加盟英超的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貝爾在熱刺隊效力了六個賽季,共為熱刺隊出場138次,攻入42粒進球。其中的2010-2011和2012-2013賽季,貝爾因在聯賽中表現出色,獲得該賽季英超聯賽最佳球員獎。2013年9月2日, 皇家馬德里官網宣布貝爾以9100萬歐元加盟, 身披11號球衣。2014年,貝爾入圍國家足聯金球獎金球獎候選23人名單。

排名第三位: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

大衛·貝克漢姆
大衛·貝克漢姆2013年宣布在賽季結束後退出職業足壇。

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1975年5月2日出生於倫敦雷頓斯通,英國足球運動員。青少年時期在曼聯成名,1999、2001年兩次獲世界足球先生銀球獎,1999年當選歐足聯最佳球員,2001年被評為英國最佳運動員,2010年獲得BBC終身成就獎。貝克漢姆一共效力過曼聯、普雷斯頓、皇馬、洛杉磯銀河、AC米蘭和巴黎聖日耳曼6家俱樂部,拿到1次歐冠、1次豐田杯冠軍、6次英超冠軍獎盃,2次足總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軍、1次西班牙超級盃、2次美國職業大聯盟總決賽冠軍、1次法甲冠軍。2013年5月16日晚,小貝通過英足總官網發布公告,宣布他將在賽季結束後退出職業足壇。貝克漢姆1996-2009年總共代表英格蘭隊出場115次,打進17粒進球,其中58次擔任三獅軍團的隊長。

排名第二位: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

內馬爾·達·席爾瓦·儒尼奧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1992年2月5日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巴西足球運動員,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

內馬爾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摩基達斯克魯易斯市,繼承了他父親老達席爾瓦的名字內馬爾。他的父親是一名前職業足球運動員,內馬爾打小受到正規的少兒足球培訓,這使得他的足球才華得到迅速施展。

2014年7月,內馬爾以4球1助攻獲得2014巴西世界盃銅靴獎。

排名第一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C羅在職業生涯中曾三次獲得金球獎
C羅在職業生涯中曾三次獲得金球獎。(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同時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2015年1月,C羅蟬聯2014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這是他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3月,C羅以5400萬歐元位列2014年足壇球員收入排行榜第二位。

你心裡最受歡迎的足球明星上榜了吗?是哪位呢?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