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金氏家族冷血屠殺 處處皆刑場(圖)

發表:2017-07-24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7月21日,日本ZAKZAK網站披露,朝鮮殺人場所超過333處。
於7月21日,日本ZAKZAK網站披露,朝鮮殺人場所超過333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3日訊】近日有媒體報導,朝鮮政權在於公共場所處決犯罪份子,甚至還包括大規模整肅與屠殺,現場並有很多人圍觀,試圖藉以達到殺雞儆猴之效,難怪朝鮮人權狀況一直都受國際社會譴責。

於7月21日,日本ZAKZAK網站披露,根據韓國人權機構統計,及綜合過去2年間共有375位脫北者指證,金正恩政權對「思想不純者」的整肅,可說是極端殘酷,其中包括執行公開槍殺等方式。

由數據顯示,在朝鮮侵害人權最嚴重的槍殺場所,共計290處,包括7處曾經發生過集體槍殺10人以上的屠殺;及以絞刑處死的處所有40處;強迫自殺的場所有2處和1處的火燒處死場所。綜合統計結果,在朝鮮的殺人場所已逾333處。

一般朝鮮處死人犯的刑場,都會選在乾涸的河床與河道堤防。不過,公開處刑也會選在市場及鬧市等地進行。

當人犯被處死之後,大都把屍體埋葬在集中營及監獄的旁邊,因此在這些場所半徑1至4公里範圍之內的地下,都埋有大量的被處死者。另外,朝鮮甚至也將被處死者屍體,棄置於荒野。若連這些都統計在內,則朝鮮的殺人場所,幾乎是無處不在了。

處決方式

朝鮮於1990年代後期,也就是大飢餓「苦難的行軍」時期,大多是在市場進行絞刑。到了2005年,基本上取消了絞刑,開始以槍殺方式處決。

可是在此後的十年間,為了要節約子彈,多在獄中被毆打致死的方式代替。其實,不管任何時期,犯人在審訊過程中,被嚴刑拷打致死者,亦不在少數。

之前曾有媒體報導指出,朝鮮對人犯的處決方式,除了公開槍殺外,金正恩在政治整肅上,還使用更殘忍的方式來公開處決高級幹部,以達最大恐嚇效果。其中包括了「犬決」(用惡狗咬死)、「炮決」(以高射炮將人炸碎)等。而金正恩胞兄金正男,則被女特工以致命神經毒劑毒死。

而近日的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他從朝鮮釋回時已陷入昏迷,遭受了嚴重的腦損傷,回美國後幾天就死亡了,這讓外界再度聚焦發生在朝鮮監獄的酷刑及屠殺。

據報,有多名自朝鮮勞改營獲釋的外國人透露,被關押的朝鮮人及外國人皆要承受各種酷刑折磨。尤其是本國囚犯,時常遭受飢餓、苦役、性侵及處死。大量被虐殺的屍體,都是由囚犯來負責處理與埋葬,甚至還有犯人被迫替自己掘墓的慘況。

有媒體披露,在朝鮮還有一個關押超過十萬政治犯家屬的監獄,在那裡的犯人,只允許進,不允許出來,沒有一個是活著出來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