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中國速瞄】男子機場揚言「有炸彈」(組圖)

發表:2017-07-29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印持續對峙 習近平籲金磚五國加強合作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8日訊】中印持續對峙 習近平籲金磚五國加強合作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28日,習近平呼籲中、印、俄、巴西、南非等「金磚五國」,要在經濟、財政、區域安全方面加強合作。他強調,目前金磚五國面臨複雜的國際與經濟安全問題,應增進彼此交流。

 

中共空軍稱 將持續外海軍事演習

英國路透社報導,近日中共空軍屢次進入日本及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引發區域緊張。但中共軍方稱,空軍會持續在外海空域進行訓練演習。台灣國防部表示,將持續監控共軍行動,必要時採取應對舉措。

中共空軍稱 將持續外海軍事演習
(圖片來源:公共領域)

虐待熊貓視頻 中國瘋傳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部關於成都熊貓研究基地的視頻,近日在中國大陸廣為流傳。視頻中,兩名工作人員對兩頭小熊貓進行暴力對待,小熊貓甚至還被摔倒在地,影片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虐待熊貓視頻 中國瘋傳
(圖片來源:公共領域)

 

杭州40℃高溫難降 10天11人中暑亡

浙江杭州自入伏以來已有超過15個高溫日,截至27日,當地已連續5天最高氣溫超過攝氏40度,成為歷史上7月連續出現40度以上日數最多的年份。從本月7日起,杭州連續20天平均氣溫在30℃以上,其中24日平均氣溫達34.9℃。杭州公安局蕭山區分局28日證實,自本月16至25日,該區有11名男子因中暑死亡。

杭州40℃高溫難降 10天11人中暑亡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男子北京機場遲到硬闖 揚言「飛機有炸彈」

北京首都機場一名男乘客27日下午,因遲到趕不及上中國南方航空編號CZ6159飛機,強行硬闖登機口,並揚言「飛機上有炸彈」,導致已準備起飛的客機停止起飛,最終造成航班延誤約3小時。警方檢查後表示,未在機上發現炸彈,將該男乘客處以行政拘留10日。

男子北京機場遲到硬闖 揚言「飛機有炸彈」
(圖片來源:公共領域)

陜西採油廠大火釀6死傷

香港東網報導,25日清晨6時許,陜西延安市吳起縣長慶採油七廠白豹作業區郭克郞村,發生大火,造成3死3傷。據當局通報,火災為一宗涉嫌偷盜原油引發的火災案件,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