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華人!加國創業移民將轉為永久移民(圖)

發表:2017-07-30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好華人!加國創業移民將轉為永久移民
加拿大將把企業家移民計畫轉為永久性移民類別。(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17年7月30日訊】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胡辛(Ahmed Hussein)昨天表示,聯邦創業企業家移民計畫(Start-up Visa Program)於2013年推出後,經過3年試驗,成績令人滿意,移民部決定該計畫於2018年3月31日屆滿時,將其轉為加拿大永久性移民類別。

移民部長讚計畫成功

據報導,胡辛稱到2017年7月15日為止,117名申請者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資格,這些企業家於過去3年透過聯邦創業企業家移民計畫,共為加拿大帶來370萬元投資。

胡辛又稱,由於實驗計畫過去的成功例子,所以移民部決定將計畫轉變為永久性移民類別,現正進行立法規範類別條款。

他指出,雖然這實驗計畫推出3年,已經批准了117名移民,表面看來並不多,但這是一個貴精不貴多的實驗計畫,希望稍後會吸引更多具有高技術的企業家移民加拿大。

創新科技及經濟發展部部長貝恩(Navdeep Bains)亦有出席昨日的記者會,他透露將聯邦創業企業家移民計畫轉變為永久性移民類別,能夠吸引更多全球各地的企業家來加國創業,為加拿大人製造更多任務作職位,及促進加國人提高技能,以應對未來工種的需要。

聯邦創業企業家移民計畫的主旨,是吸引全球各地的企業家來加拿大投資創辦企業。此計畫與以往的投資移民不同之處,在於申請人並非有錢投資就能達到申請移民標準,而是必須提交真正的商業計畫,以及必須真正在加國創辦企業。

不僅如此,移民申請人的創業計畫要獲得加拿大政府指定機構,如創業風險基金、天使投資集團、新企業孵化器等機構的審批並承諾財政支持。

萬錦市華裔國會議員伍鳳儀昨日亦稱,聯邦創業企業家移民計畫是不分國家及地區,所以肯定對一些想移民加拿大的華裔企業家十分有幫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