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空殼樣品曝光 新機顏色僅3種?(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01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界頻頻猜測iPhone 8最終外型。
外界頻頻猜測iPhone 8最終外型。(圖片來源:VenyaGeskin 推特)

【看中國2017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蘋果手機自從推出一直到現在都是國際關注的焦點,目前蘋果都即將推出iPhone 8了。到底未來的iPhone 8會是什麼模樣,外界一直在持續關注。外媒引述自由作家消息表示,下半年iPhone 8色款,預計可能只有黑色、曜石黑及白色(或銀色)這三種選項了。

《富比世Forbes雜誌網》登出了科技資深自由作家凱利(Gordon Kelly)的文章,凱利文章中說,蘋果供應鏈有消息指,蘋果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8機殼色系,可能限定只推出黑色、曜石黑以及白色(或許是銀色)這三款選項。

凱利指出,下半年新款iPhone講採用黑白單色系,其主要目的是為了搭配新機前方螢幕及窄邊框採用黑色的設計,故機身就只有黑白色系。

中央社消息指,蘋果iPhone 8未見其影,但空殼樣品已搶先亮相。有手機保護套製造商秀出據說是iPhone 8的空殼機身照,而且還說這次iPhone 8的相關設計非常準確,功能設計也符合市場傳言及大眾需求。

手機機殼保護套製造商Carved在自己的博客上秀出傳說中的iPhone 8的空殼樣品照。

儘管還不能證實空殼樣品是否就是iPhone 8的最終設計版,不過Carved引述多個消息來源共同之處,空殼樣品設計相當精準,這些新原型設計出的樣品,或可供果粉們嘗鮮。

從照片中來看,據傳iPhone 8的空殼樣品具備Lighting連接埠的設計,但卻沒有耳機插孔、也並無支援USB-C功能。從側面仔細看,iPhone 8的照相鏡頭看來是屬於比較大的類型。

凱利與機殼設計商Nodus持續合作,秀出了據說為iPhone 8包括黑色、曜石黑及白色(或銀色)三種色系機殼的設計構想圖。

有關蘋果iPhone 8量產進展與開賣時程,外界關注的極高。外媒日前引述多位分析師投資筆記預測,iPhone 8極可能於9月底到10月間推出,量產速度加快的話,10月到11月初就可以大量生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