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泳賽美國新秀崔索奪7金(图)

發表:2017-08-02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泳賽美國新秀崔索奪7金
崔索在本屆世泳賽中拿下了7面金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日讯】每兩年舉辦一次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落幕,本屆賽事,美國隊是最大贏家,共奪18金並獲得團體MVP,最佳男女運動員部分,男子選手由美國新秀崔索(Caeleb Dressel)摘下,女子選手則由「瑞典女飛魚」斯約史卓姆(Sarah Sjostrom)獲得。

現年20歲,就讀佛羅里達大學的崔索,在本屆世泳賽個人項目500米自由式、100米自由式和100米蝶式中拿下3金,接著,又在接力項目男子4×100自由式及混合、男女4×100自由式及混合中摘下4金,總共7面金牌,不但讓他自己成為本屆世泳賽中最風光的人,也讓美國隊在世泳賽中繼續保持領先位置。

此次崔索在世泳賽上拿下7面金牌,追平了「飛魚」菲爾普斯在2007年世泳賽的七金記錄,可說是泳壇的「超級新星」,而世泳賽總成績,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擁26金,排名第1,洛克特(Ryan Lochte)以18金位居第2,年僅20歲的崔索首次參賽就以7金擠進前10名(並列史上第7),未來的成就令人期待。

本屆世泳賽總成績,美國隊以18金、10銀、10銅的成績遙遙領先其他各國,德國則以4金、1銀、2銅的成績位居第二。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