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一杯奶昔 只為實現臨終好友的願望(圖)

發表:2017-08-05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的艾米莉
接到來自家鄉的奶昔,艾米莉欣喜萬分!(圖片來源:Facebook)

【看中國2017年8月5日訊】時年50歲的美國女子艾米莉(Emily Pomeranz)因為身患胰腺癌住進了醫院。艾米莉的朋友山姆.克蘭(Sam Klein)來到位於首都華盛頓附近的醫院來探望她。和艾米莉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 Heights)一起長大的山姆在得知好友的病情很嚴重,很可能會不久人世時,很希望能為她做點事,為她實現心中的願望。他問已在醫院住了幾個星期的艾米莉:「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嗎?」面對好友的問詢,病榻上的艾米莉面露微笑地答到:「我很想喝到家鄉餐廳Tommy’s的一杯抹茶奶昔。」

回到住所的山姆立即在網上找到了這家餐廳的電郵地址,併發送出了郵件,希望他們能夠快遞一杯艾米莉喜歡的抹茶奶昔到醫院,以滿足病入膏肓的艾米莉的願望。

愛心快遞抹茶奶昔

幾天以後,山姆收到了Tommy's的老闆托米.法羅(Tommy Fello)的電話。托米雖然已有47年經營餐館的職業生涯,但他從未接過這樣的請求,「我甚至不確定我們是否真能做到」,托米後來在接受記者採訪中說。但托米還是在電話中對山姆說:'我們會想辦法做到’。

在與山姆通過電話後,托米立刻準備了一杯抹茶奶昔,放在滿是乾冰的盒子裡,把它精心包裝後花了123美元加快快遞到艾米莉所住的醫院。之後,這杯抹茶奶昔連夜被送到350英里外的華盛頓附近,最後被送到了艾米莉的病床前。

山姆在臉書中分享說,躺在病床上的艾米莉欣喜萬分地接到了這杯奶昔。這杯遠在家鄉俄亥俄餐廳350英里以外的奶昔,穿過大半個美國,終於送到了艾米莉手中,看到像孩子般開心的艾米莉,好友山姆連忙為她拍下了這無比珍貴的照片。四天後,艾米莉離開了人世。失去好友的山姆也很傷心,但值得欣慰的是,他幫艾米莉實現了她的最後一個願望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