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政院科長、處長外流公文 臺行政院駁斥(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09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政院將兩官員移送監察院。(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臺灣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否認政院將兩官員移送監察院。(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017年4月中旬揭露行政院兩份內部公文外流,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的12件囑託案及行政院調職案也都有內幕,據瞭解,行政院調查結果日前已經出爐,認為公共關係處綜合企劃科的林姓科長與公共關係處莊姓處長失職,要將兩人移送監察院。但臺灣行政院8月9日否認了此事。

《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曾召開記者會,指控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對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十二件的囑託案件進行全面調查,由此懷疑行政院有妨害立委問政之嫌疑,胡文琦還加碼爆料「行政院調職公文」名單。當時胡文琦還說明,林岱樺三月底得知自己被刻意情蒐後,非常氣憤。他曾向行政院長林全提出嚴正抗議,而陳美伶為了掩蓋事實,要求公共關係處莊姓處長在最短期間內,把知情員工全數調職。

此案發生後,行政院高層懷疑有人有意外流內部公文及調查清單,下令要進行內部徹查,並強調:「務必查明真相後進行相關處置」。調查小組案發後從承辦單位公共關係處著手,不過案情始終未有理想進展。

《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8月9日表示,並無此事發生,這種指控對相關人員不公平,更對人造成傷害,行政院深感遺憾,特此澄清。

徐國勇表示,此前已有指控稱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流,被大陸掌握,行政院為避免此類事情發生,會嚴格要求相關官員,注意行政保密,嚴防文件流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