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客在義大利丟鑽戒 9年後離奇撿到(組圖)

發表:2017-08-21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遊客在意丟鑽戒 9年後離奇撿到
美國夫婦尋回9年前在義大利丟失的鑽戒。(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21日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新澤西一對夫妻9年前在義大利度假時不小心遺失1.1克拉訂婚鑽戒,日前她和家人又去義大利旅遊,竟意外撿到了這枚丟失的戒指。

據外媒報導,新澤西夫婦瑪格麗特.穆塞爾(Margaret Mussel)和賈斯汀.穆塞爾(Justin Mussel)在義大利有一棟房子,9年前他們前往那裡度假。有一天,他們在參觀龐貝城回家後,瑪格麗特突然發現珍貴的定情戒指不見了。

夫婦兩人幾乎將房子翻了個底朝天,但仍一無所獲。瑪格麗特感覺糟透了,她責備自己沒有當心,因為那時她感到戒指有點松,可能隨時會滑掉。

之後,夫婦倆失望地回了美國,丈夫賈斯汀又給妻子買了一隻婚戒,大家慢慢也把這件不愉快的事淡忘了。

美遊客在義大利丟鑽戒9年後離奇撿到
美國夫婦重回義大利旅遊,竟撿到丟失9年的鑽戒。(視頻截圖)

今年夏天,已為人父母的賈斯汀和瑪格麗特,又帶著兩個兒子去義大利旅遊。8月5日,他們坐在前院的長凳上,賈斯汀忽然看到人行道裂縫中閃閃發光。

出於好奇,他走到那個裂縫處,發現裡面好像卡個東西,他找了把錐子將那個東西挖了出來。令他吃驚的是,那竟是他們九年前遺失的1.1克拉鑽石訂婚戒指。

美遊客在義大利丟鑽戒9年後離奇撿到
鑽戒卡在磚縫裡。(視頻截圖)

現在,馬格麗特又重新戴上這個戒指,她說會更珍惜它。婚戒代表著夫妻的愛情,這枚失而復得的戒指更成了夫妻倆愛情長存的象徵。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