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祝你們家的食堂永遠好吃(圖)

作者:二大爺 發表:2017-08-24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祝你們家的食堂永遠好吃
說好了「雖遠必誅」,可回頭一看,要誅的太多了,一圄亞太的鄰居都得誅,忙不過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8月24日訊】郭小四強襲香蕉的故事今天一爆出來,我才發現網上的愛國青年都不見了蹤影。顯然娛樂圈的狗血和感人的智商更相配。好吧,算你印度三哥們好運氣,先扔石頭放過你幾天。

其實我覺得印度三哥最能開挂的地方倒不是他們閱兵式上的摩托車技巧,而是居然沒有在中國開幾個超市。這讓愛國青年們看完戰狼2才發現無從下手,不知道該去哪兒表現愛國熱情。樂天超市連發電機都要被沒收充公,印度三哥們要開超市,估計就能帶幾盒咖喱粉開溜。

我也挺替愛國青年們捉急。雖然拿著護照能去的地方不超過十個,但是你有個寫在套套上的強大祖國啊。你不能天天舔一個不存在的套套,也不能也跟著最可愛的人去青藏高原扔石頭過家家,這可怎麼辦。說好了雖遠必誅,可回頭一看,這特麼要誅的太多了,一圄亞太的鄰居都得誅,忙不過來。

我特別佩服陳湯這個人不是因為當年他在西域滅匈奴的逆襲,而是發明瞭這麼一個「雖遠必誅」。這跟偉哥的發明,對於那些有勃起障礙的人的意義是完全一樣的。雖然不一定能當一夜三次郎,但當個武大郎還是沒問題的。可以趾高氣昂的對西門慶說,你丫再不對我老婆克制老子就要吃偉哥了啊……想像一下,吃著醫院不讓差評的快餐的愛國青年,如果離開了這「雖遠必誅」,這憂國憂民的心情真特麼很難張嘴。因為一旦張錯,吃的就不是醫院的飯,而是看守所的。

如果有點先見之明的愛國青年,我覺得現在已經可以開始謀劃那一盤很大很大的愛國麻將……誅了日本,誅了菲律賓,誅了韓國,誅了印度,被迫誅了金三,連半個自己人香港、臺灣也誅了,這一圈剩下的鄰居都湊不齊一桌麻將了,挑個軟柿子再高潮一回不是難事。至於俄國人和美帝……誅不動,交給環球日報和新聞聯播吧。

雖然被誅的鄰居們個個都活得生龍活虎,但不要緊,上兵伐謀,口誅也是誅哇。

話說很多年前有個段子說,有些青年就喜歡在地下室裡面啃著方便麵操心國家大事,美帝的陰謀怎麼破,歐洲的封鎖怎麼解,日本的姑娘怎麼搶……等等,就是忘了去辦暫住證。我覺得時代還是進步很多了,不僅不用辦暫住證,連方便麵都不用啃了。因為你可以叫百度啊,美團之類的外賣。但你一定要記住,吃完不要隨便給差評。因為祖國強不強大你平時不一定感受得到,但給了差評就立馬可以體會。不要記住網路永遠不是法外之地——雖然,你未必想得出哪裡有法。

要論點評的藝術,屌絲們可以跟幾個老闆學學。馬雲說市場經濟沒有計畫經濟好;劉強東說共產主義12年後可以實現;潘石屹更進一步,高呼共產主義和共享經濟是相同的。你看,這才是真正的樹新風。自己不信,知道別人也不信,還是要理直氣壯的吹,這牛逼的逼格就高多了。雖然跟郭敬明舔香蕉本質一樣,但是舒服就好。就跟我們常說領導最大的缺點就是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一樣。

所以,我只能祝你們家食堂永遠都那麼好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二大爺別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