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接班人」進教堂 將受嚴肅處理!(圖)

發表:2017-08-25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接班人」進教堂將受嚴肅處理!
中共發通知禁止青少年進入教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5日訊】8月中旬,浙江溫州地區超過100個基督教會,接到中共政府官員及公安通知,禁止青少年進入教堂,也不得組織未成年人參加宗教活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自8月中旬起,浙江省溫州各縣市及鄉鎮的政府工作人員及派出所公安,向各教會發出通知,警告基督教信徒不得帶自己的子女進入教堂,不得參加主日學等宗教活動,更不准組織青少年夏令營活動。溫州一教會牧師曾對《自由亞洲電臺》記者表示,他們真不知道中共為何要這樣對待他們!

他說:「溫州的小孩子不准進入教會,還對主日學進行打擊,應該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我們大人都來教堂做禮拜,孩子在家裡,沒有帶到教會,怎麼辦?他們這樣做非常不尊重人權,我們非常反對。在這個時代,我們真不知道當局為什麼這樣!」

自10天前開始,溫州各縣、市及鎮政府官員,分別到轄區內一百多個教會傳達市政府的口頭通知:如果發現有信徒帶孩子進入教堂,將嚴肅處理。

一位處事低調的牧師向記者透露,地方官員除了親自到教會檢查,還派人在教堂內監視:「每一個禮拜天,各個教會都有縣政府工作人員、鎮委書記、鎮政府工作人員,村委書記過來。人多時有二十幾個人,少的五、六個人,他們都是口頭通知,沒有出示任何文件」。

信徒們表示,當局不許青少年進入教會的決定,毫無法律依據。因為中國《未成年人保護法》與《兒童權利公約》中,規定兒童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教會組織未成年人聚會名正言順。中共雖然規定18歲以下以及共產黨黨員和中共官員不能信教,但中國國務院頒布的《宗教事務條例》中,沒有明確限制未成年人的宗教自由。中共規定的所謂18歲以下未成年人不得信教,有違上述法規。

8月23日,浙江信徒王先生對《自由亞洲電臺》記者表示,中共擔心基督徒人數日益龐大,可能對政權構成威脅。他認為這種擔憂毫無必要:「信仰基督教的人多起來以後,會對他的專制形成威脅,這個是他們最擔心的。所以有組織的,人數多的,都是他們打壓的對象。他也不管你是宗教的,還是民間團體。也就是一切都要在他們的領導之下。如果他不能掌控的,就是需要打壓的。」

有評論認為,中共不准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信基督教,是對宗教信仰者的迫害。中國《憲法》明確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包括進入宗教場所及學習宗教經典的自由,而18歲以下的青少年也是中國公民。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