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 美日軍艦爆安全隱憂!(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07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海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馬侃號」(USS John S.McCain)。(圖片來源:美國海軍)
美國國會將會就今年太平洋地區四艘海軍艦艇碰撞事件提出新問題,海軍艦隊人員的健康狀況與軍艦狀況都需認真調查。(圖片來源:美國海軍)

【看中國2017年9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美國近段時間發生了一系列導致美國水手死亡的碰撞事故,政府監管機構對太平洋地區美國船隻的安全情況提出新的疑慮。

政府責任辦公室發現,三分之一以上數量的海軍駐日本驅逐艦和巡洋艦的戰爭訓練證書6月份已經過期,其數量比兩年前翻了5倍。

在星期四交付的證詞中,政府責任辦公室發現,駐日本海軍驅逐艦和巡洋艦中有37%的戰爭訓練證書已經過期,而2015年1月的戰爭訓練證書過期的只有7%,而在這證書過期的37%裡面,其中有三分之二的船艦戰爭訓練證書已經過期了5個月甚至更久。

CNN報導,美國國會將會就今年太平洋地區四艘海軍艦艇碰撞事件提出新問題,在這其中有17名水手遇難,海軍艦隊人員的健康狀況與軍艦狀況都需認真調查。

海軍船只需要十幾種訓練證書,其中還包括行動和船舶以及諸如彈道導彈防禦及水面戰的戰爭能力都在考核範圍之內。

馬侃號碰撞的原因仍在調查中,但軍方首領、立法議員與高級官員長期以來一直強調,隨著艦隊規模的增加,部署船隻的數量自然不斷增加、部署時間長短不一,海軍要準備就緒的緊張性也增加了。

政府責任辦公室防務能力和管理部門負責人彭德爾頓(John Pendleton)在書面證詞中說:「面對這種情況,海軍不得不縮短,消除或推遲訓練和維護期,以求能達到高部署率要求。」

另外,政府責任辦公室還對國外的船舶,特別是日本也發出了具體的警告。

在2015年5月的報告中,政府責任辦公室表示,海軍艦艇的時間規劃限制了進行專門培訓和維護的時間,他們發現2009年至2014年,需退役或退役船艦的事故幾乎翻了一番。

2015年的政府責任報告中以日本船只為例,特別是沒有任何專門培訓時間的日本船隻,那時候政府責任辦公室提出的問題就已經存在了。

證詞中陳述道:「海軍已經計畫修改作戰時間表,要為海外船隻提供專門的培訓時間,但這一時間計畫表尚未實施。」

不過,海軍的培訓認證問題可能會引發立法委員最尖銳的質疑。

截至2017年6月,政府責任辦公室分析發現,日本的11艘驅逐艦和巡洋艦中有8艘已經過期,且過期的還是在海軍,空戰和海底作戰方面的認證。

根據分析,調查事故原因,最常見就是船舶的運行時間表已過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