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買川普大樓公寓反悔 損失27.5萬定金(圖)

發表:2017-09-12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女買川普大樓公寓反悔 損失27.5萬定金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川普大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9月12日訊】溫華裔一名華裔女子4年前簽約購買溫哥華市中心川普(特朗普)大樓的一間高級公寓,之後改變主意,近日法官裁定,該女子不能拿回27.5萬加元訂金。

據North Shore News報導,根據法庭文件,2013年11月2日,家住西溫的華裔眼科醫生陳梅(Lydia May Chen,音譯)到市中心川普國際酒店大廈售樓中心參觀,並向銷售表示有意購買一間售價275萬加元的3睡房高級公寓

當天,她帶著銀行本票(bank draft)返回售樓處交付訂金,閱讀了披露聲明(disclosure statement)並簽署合同。

不過,陳梅後來改變主意不想購買,便未支付第2筆購房款項,發展商於是取消了購房合同。

陳梅起訴到法院要求拿回已支付的27.5萬加元訂金,她的律師提出,發展商應給潛在買家合理時間閱讀披露聲明,並要讓他們有充分時間理解披露聲明的內容,購房合約不應強制執行。

卑詩最高法院法官蘇威爾(Robert Sewell)近日裁定陳梅不能拿回訂金。理由是,根據卑詩省地產法,買賣雙方在簽合同後,發展商已給了陳梅7天時間考慮,她未在7天內表示改變主意。

有地產律師表示,披露聲明篇幅長且複雜,需要抽出時間詳細閱讀,潛在買家通常有7天反悔期,可善用這段時間多加考慮,一旦過了期限並簽署披露聲明,買賣雙方都不能反悔。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