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介入 金正恩從制裁名單中刪除(圖)

發表:2017-09-12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慶祝9月3日核試成功而舉行慶功宴。
朝鮮慶祝9月3日核試成功而舉行慶功宴。(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9月12日訊】朝鮮於9月3日進行第6次核試,對此,聯合國安理會在11日舉行新制裁表決。據悉,原本金正恩已經在美國起草的決議案中被列為制裁對象,但最後經中國與俄羅斯交涉之後,最終版本並未將金正恩列入制裁名單,引起國際軒然大波。

根據路透報導指出,在新的制裁草案中,雖美國將金正恩及其胞妹金與正等5位朝鮮領導層納入制裁名單之中。可是,最後草案中僅有1名朝鮮領導層被納入制裁名單內,就連最關鍵人物金正恩也被刪除了。

於新決議案中,是否包括對朝鮮進行石油禁運亦備受關注。據悉,決議案並未完全禁止向朝鮮輸送原油,只是分階段禁止輸油。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決議案中要求成員國設定向朝鮮輸送原油限量,並於每月向安理會匯報對朝鮮石油出口量,但每年對朝鮮輸送石油與製品的總量,不得逾200萬桶。另新一波制裁還包括,禁止朝鮮紡織品出口,及禁止其他國家聘用朝鮮勞工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