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模出任白宮通訊主任 28歲獲川普讚譽(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13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一位官員證實,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已經正式獲得任命,擔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白宮一位官員證實,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已經正式獲得任命,擔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親信希克斯(Hope Hicks)美國時間12日被任命出任白宮通訊主任,是川普上任8個月內第3位白宮通訊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此次正式接下了華府最具影響力的其中一項職位。

法新社報導,希克斯今天透過電子郵件證實這項人事案,說明自己接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擔任代理主任。

希克斯曾做過模特兒和公關,她一向積極捍衛川普的形象,在白宮西廂(West Wing)頗有知名度。川普此舉使得白宮對外發言的最重要職位,全部由女性掌管,有力的反駁了川普歧視女性的論點。

《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希克斯是美國史上擔任此職位最年輕的人。她曾為伊萬卡的品牌做過公關,後來被川普雇佣,為當時的川普競選做新聞發布工作。她也有過在川普集團工作的經驗,曾供職於多家川普企業。

據悉,希克斯的信譽、領導能力等均獲得了白宮所有人的認同。在很短時間內,她便能協助白宮通信部門的運作了。

希克斯出生在康涅狄格州西南部的格林威治小鎮,成長過程中自己擔任過模特、演員以及曲棍球運動員,讀大學之後,也獲得了南衛理所大學學士學位。

希克斯2012年在公關公司Hiltzik Strategies就職,那時與伊萬卡的時裝公司有合作過,從此便與川普集團結緣。

川普競選期間,希克斯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與媒體記者的交涉方面。希克斯非常能理解川普的各種要求,執行川普下達的工作也非常專業。

目前,白宮有三位女性擔任通訊及新聞界主要職務,她們分別是通訊主任希克斯、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還有第一夫人的通訊主任斯格裡沙姆(Stephanie Grisha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