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財運,居家風水2個地方不能空著(圖)

發表:2017-09-15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旺財運,居家風水2個地方不能空著
廚房就象徵家中的財庫,不能空著。(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居家風水除了選擇健康的環境,更希望能聚福氣,旺財運。所以下面幾種方法,可以藉擺設來導順氣場流𣈱,改善家中運氣和招來更多的財富。尤其要注意有二個地方位置,絕對不能空著。

1、門上貼福字

在家中上門貼是「福」字,能夠幫助招財納福,福到運氣自然也會到,能夠幫助招財運,保平安的作用。

這「福」字還應倒貼著,意味著福到好運自然到,可以招財,聚福。

2、房屋保持空氣流通

在風水學上,氣流代表著財運的運轉,因此,房屋的空氣一定要流通順暢才能才運亨通,一般來說,在開窗後,從外面吹進屋的風不宜太大,要以和緩的柔風為最佳;總而言之,室內的氣流,以冬暖夏涼為是最好的。

3、家中財位需要採光

家中的財位需要注意採光,明亮的陽線能夠幫助財運滾滾來,還可以在財位上一些招財的物品,財運的效果更加好;像可以擺放生命力頑強的綠色植物,也能夠增添生氣幫助旺財。

4、玄關

玄關是家居進門最不可忽視的風水,門口是聚集財氣的地方,因此門口的玄關之處是只管重要,一般門不可相對著玄關,最好是偏向一邊這樣的風水才會有利於財氣進門,而且也能夠很好的阻擋煞氣。

5、臥室

對於傢俱臥室來說最重要的風水就是床的方位,床的擺放一般都是需要慎重的,床一般都不宜和門口相對或者是安置在窗戶底下,這樣的風水格局很容易破壞人的運勢,當然床也不宜橫樑壓頂,否則也會很容易影響身體的不利。

6、廚房

廚房可以說是家居中的凶位,一般在家居中廚房都不宜和客廳臥室相鄰,或者是和廁所相對,否則這樣的風水格局,很容易會導致廚房的煞氣影響整體的風水磁場。

廁所是水,廚房是火,相對那麼很容易造成水火不相容,特別不利人的運勢。

7、廚房不能空

廚房就象徵家中的財庫,主要代表家中的財運,所以廚房中的櫃子、冰箱等,都需要保持東西在半滿的狀態裡面,能夠幫助招財、聚財的作用。

8、冰箱米缸不能空

冰箱不可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隨時補滿,因為這兩張物品與衣食緊密相關,補滿這兩樣則象徵家中衣食無虞。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