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唯一不能缺的是什麼?(圖)

發表:2017-09-1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唯一不能缺的是什麼?
人生唯一不能缺的是什麼?健康!(圖片來源:Pixabay)

1.房子修得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2.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3.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劇,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自己是應該做什麼的!

4.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恆!把慾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新是祿,寡慾是壽!

5.藉口騰不出時間去健身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去看病!

6.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7.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薄寧靜比藥好!

8.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9.飲食貴在節,讀書貴在精,鍛練貴在恆,節飲食養胃,多讀書養膽,喜運動延生!

10.整天赴宴的人沒有一頓飯能吃得香。

11.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係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12.養成好習慣是儲存健康,(勵志名言www.lz13.cn)放縱不良是透支生命。

13.微笑不用成本,但能創造財富。讚美不用花錢,但能產生力量。分享不用費用,但能倍增快樂

14.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15.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花就行;朋友無須形影不離,想著就行;兒女無須多與少,孝順就行;壽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

16.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7.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8.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19.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20.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能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21.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22.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23.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24.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25.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26.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27.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28.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文化就無法施展,力量就無法戰鬥,知識就無法利用

29.不求是貴,少病是壽,夠用是富,無慾是福,感激是喜。

30.人生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與錯,而是用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人生唯一不能缺的是什麼?健康!健康!健康!

来源:勵志一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