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齣戲,我們都要好好演下去(圖)

發表:2017-09-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是一齣戲,我們都要好好演下去
(攝影來源:伊娃)

人都是兩手空空來到這個世界的,一生裡每一個人都擁有過太多,哪怕悲喜、哪怕得失、哪怕好壞,都是人生最大的收穫。

人生的快樂煩惱無時不在,無處不在,所以我們不要向天地索要幸福快樂,真正的幸福快樂只能靠我們自己去尋找幸福快樂不在遠方,幸福快樂隨時都在我們的身旁,身旁的幸福快樂才是最真最好的,所以不要去千里之外尋找,因為幸福不是財寶,幸福快樂是一種精神領域,只要精神快樂了心情就快樂,只要精神輕鬆了心情就輕鬆。

所謂的愛不過是一種感覺,不同閱歷的人追求的感覺也是不同。世界上存在的感情有三種:親情,愛情,友情。友情可以放棄,愛情可以選擇,而親情卻是你一輩子也不能選擇和放棄的感情。

曾經苦追生命的美,直到繁華落盡才感悟到生命的輪迴,曾經苦等人生的醉,直到夢幻都成雲成煙才知道人生精彩燦爛都已經無所謂。

總想一生留住一些美,總想一生多些繁華和陶醉,當一切都被時間證明,簡簡單單才是最美,平平淡淡才是最真,才知道生命也需要太多的安慰。

圍在身邊的人離心很遠,離得遠的人,卻一直都住在心裏,心裏有畝地,那裡栽著花草種著希望,生命因它而成長,人生因它而美好

溫暖就是最大的快樂歡喜,為了快樂歡喜,多少人累了又累,多少人追了又追,多少人走遠了永遠不能回。

人生就是一齣戲,主角就是我們自己,所以不管人生是怎樣的一齣戲,我們都要好好演下去,因為台下的觀眾都在看著你。

如果一朵花、一棵樹、一滴水真的就是一個世界,那麼這世界處處都有美,那麼這世界處處都有溫暖的回味。

人活著不要求有多偉大,但是也不能活得太渺小,因為哪怕一個矮小的人也會有最高最大的理想,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為理想而崇高,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為理想而永遠向前方。

清風醉殘月,殘月獨自傲,瀟瀟雨不歇,寒涼在天地,天地皆因萬物而有靈氣,靈氣來自天地,所以一切隨天,一切隨地,一切尋歸自然的規律。

輕彈琵琶半掩面,一曲憂傷調調感,人生奈何煩惱憂愁多,勸君莫要增憂傷煩惱,人生如雲又如煙,煩惱憂愁只是一轉眼,不要抱著煩惱憂愁當財寶。

人生快樂如意的秘訣就是能放就放,人生幸福的秘訣就是能忘就忘,不要讓心裝滿太多的煩惱憂愁,要隨時讓心輕鬆如風輕鬆似絮。

不要以為快樂都是別人的多,其實別人不一定比你快樂,別人快樂是因為堅強,別人快樂是因為會拿會放痛苦憂傷別人快樂是因為淡然所有才過得比你好,所以快樂幸福很簡單就是要整理好自己,特別要整理內心,只有除去內心堆積的煩惱,人就跟著輕鬆快樂起來了。

沒有人能夠真正完全懂你,就像你也無法完全懂得別人一樣,所以不要對別人總是期望太高,只要有人隨時陪著你隨時為你痛苦憂傷,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歡喜。

人的心眼很小,要讓心真正要包容所有的確很難做到,但是我們可以學會放眼看世界,只要看到的東西多了、學到的也會多,這樣心的世界就自然廣闊了,也就容易包容所有了。

有時候不是痛苦不離,而是我們抓著痛苦不放,人常常會放大痛苦,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糟糕,退一步多想想、換一個角度多思考、很多事情不要認真、別跟別人太計較,煩惱憂傷就會減少,快樂幸福就會隨身繞。

不要縮小快樂幸福,只要好好觀察,其實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快樂、只要靜靜去思考其實快樂隨時都伴在身旁,有時候我們感覺不到幸福,是因為我們對幸福要求太高,有時候我們感覺不到快樂,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把快樂擁抱。

人生的成功不是得到太多,而是計較太少,收穫才是生命裡最重要的,所有的經歷總讓我們成長,所有經歷也讓我們的生命茁壯。一生不要求太多,太多的要求最終會一無所獲,我們要為理想而追求,生命一直在奔跑忙碌中,不要給自己太多的空閑,太多的空閑慢慢的會讓人懶散,人生太匆匆,在短暫的生命旅程裡,我們應該多找些事情做做,因為人在繁忙的時候生命才會感到充實,充實的生命才會少了煩惱憂愁。

不要用真情對待每一人,因為有些人不值得你用真情。但是必須要真誠對待每一人,因為只有你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才可能對你真誠。

好多故事都注定只有段落沒有結果,而好多故事的結果都是憂傷裡面摻著歡樂。

沒有人會永遠不停的陪著你走,沒有人會永遠跟你一直累,學會歇歇靠靠看看,在寧靜中找些生命的美。

情懷依舊不是為了等候,而是為了守護一份美麗。

揮手,往事已遠去。抬頭,晴天依舊。人生本來就是一個故事的結尾正是另一個故事的開頭。

人生總是風來雨去,人生十有八九都會不如意,但是開心是一天,憂愁也是一天,何不拋卻煩惱和憂愁,好好對待每一天。

往事經過歲月長河的淘洗,終於看見好有了好的模樣、壞有了壞的結局。

任你留戀,那人、那事都已經成雲成煙。任你愛戀,那人、那事都已經太遙遠。只有存放一些美麗在心裏,每每想起心還有微暖。

想一個人如果累了就別提起,想一件事如果煩了就別在意。時間總會教會我們很多東西。

是劫是緣注定是命中事,聚隨緣、散隨緣,與其勉強一份緣還不如懷念一段情,因為勉強只會讓人為難,然而懷念卻會讓人時常感覺到溫暖。

抓住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抓不住的幸福不是幸福而是另一種痛苦。

每個人的幸福快樂都不一樣,但是每個人都希望幸福快樂隨時就在身旁。

人生不用刻意的去追求什麼,也不要太得意和太失意什麼,因為終有一天一切都會悄然離你而去,只有隨意才是最好的,隨風隨雨隨自然隨天意,隨意就有如意,如意就有歡喜。

如果討厭一個人,就不要跟他去計較,有時候默言也會讓心靈成長。

不要跟別人去計較,越跟別人計較就越煩躁。別跟自己去計較,越跟自己計較就會越煩惱。要學會大度做人,該忘就忘。要學會大方做事,該放就放。

見不見都會散,散不散都簡單,因為緣分抵不過人間風寒。

既然無法改變命運,那麼就要坦然接受命運的安排,就要學會改變自己,只有改變那個過去的自己,才能敢於接受命運的洗禮。

既然無法改變環境,那麼就讓自己容身到環境裡面去,一定要學會在任何環境裡做好自己。既然無法改變人生,那麼就永遠堅強走下去,哪怕未來是悲或是喜,哪怕一生面對風和雨,也要堅強到底。

讓自己學著別人活在優秀裡,讓自己學會獨立面對風和雨,讓自己學會像樹一樣不畏不懼永遠站立在風雨裡。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