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一步恐爆戰爭 美將使他魂飛魄散?(圖)

發表:2017-09-18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6日,在平壤平和汽車廣告牌旁,人們正觀看大屏幕上播放的朝鮮發射火星12型導彈的鏡頭。
9月16日,在平壤平和汽車廣告牌旁,人們正觀看大屏幕上播放的朝鮮發射火星12型導彈的鏡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17日訊】於9月15日清晨,朝鮮從平壤郊外順安東部地區,發射一枚火星12型的中遠程彈道導彈。金正恩且於發射現場宣稱,朝鮮的核武器及導彈開發項目「目前已幾乎達到終點了」。在當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檢閱了美國最先進戰鬥機和與轟炸機,隨後併發表演說稱,美國先進的軍備將會使敵人「魂飛魄散」。

根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於這次朝鮮發射火星12型的現場,金正恩聲稱,朝鮮的核武器及導彈開發項目「目前已幾乎達到終點了」,並直接下令「集中全國一切的力量,直至勝利結束為止」。

金正恩聲稱,15日所試射的「火星12」,其射程將可覆蓋關島,已經形成作戰能力,或將進入實戰部署了。他說,朝鮮會不斷地提高軍事攻擊能力,要具備使美國「無法承受」的核反擊實力。同時他還大罵部分國家認為聯合國的制裁行動能夠壓制朝鮮的想法非常愚蠢。

有觀察人士認為,金正恩在這次的講話中所說的「終點」,應是指朝鮮能成功發射運載核彈頭的彈道導彈,及擁有動用核武器打擊美國本土的能力。這顯然已逾越川普的「紅線」了,這也是美國絕對無法接受的。若金正恩的核武發展,真的逼近終點,則意味著戰爭將爆發。

金正恩發在9月15日發表講話的同一天,川普也檢閱了美國最先進戰鬥機和轟炸機。並站在B2轟炸機、巨幅美國國旗及數百名美國空軍軍人面前發表演講稱:「在看過我們的戰力後,就有了前所未有的信心,我們的選項不但戰鬥力十足,甚至是銳不可當。」

川普在演講中還提到,美國所擁有的先進軍備,將會使敵人「魂飛魄散」。由於朝鮮再一次展現出對鄰國與國際社會的完全蔑視,因此向金正恩再次發出嚴厲的警告。

在9月15日,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就朝鮮半島情勢接受媒體採訪時更特別強調,中國不會承認朝鮮是一個有核國家。中方始終致力於朝鮮半島無核化,並推動和平談判來解決問題。所以,中國並不會承認朝鮮是一個有核國家,且核武器不會給朝鮮帶來安全的。

這是中國方面相當罕見地公開明確表態不承認朝鮮的有核地位,外界認為這是針對金正恩當天宣稱朝鮮已是接近「核發展終極目標」所作出的回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