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恐襲兩嫌犯被捕 罪嫌養父曾獲女王褒獎(視頻)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9-18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倫敦警方週日(9月17日)宣布,倫敦帕森斯綠色地鐵站攻擊案第二名嫌犯週六已被警方逮捕。至此,倫敦的恐怖威脅警戒級別已降級。

法新社報導,英國倫敦9月15日清晨,上班高峰期時,擠滿人的車廂裡發生爆炸,雖然爆炸裝置因為故障原因並未完全引爆,但仍有30人受傷。

警方今天表示,一名21歲男子週六晚在倫敦西部被捕。而另外一名18歲男子於同一天稍早亦在多佛港被捕。目前兩名疑犯還未被警方指控,外界也未知二人姓名。

倫敦警方依反恐法抓捕這兩人,其中一位18歲嫌犯於被捕時,正欲逃往法國。

9月15日,倫敦區域線地鐵經過Parsons Green站時發生爆炸。
9月15日,倫敦區域線地鐵經過Parsons Green站時發生爆炸。(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據警方的調查與各種跡象顯示,週五的炸彈攻擊有多名嫌犯牽涉其中。

福克斯新聞報導,內政部長魯德(Amber Rudd)在聲明中表示:「英國聯合恐怖份子防範中心(Joint Terrorist Analysis Centre),現決定將恐攻威脅級別下調,從危急下調至嚴重。」

恐攻「危急威脅」級別意味著預期未來的另一起攻擊「迫在眉睫」,「嚴重威脅」則表示發生攻擊事件的可能性高。

警方表示,今天會在距離豪恩斯洛數英里的斯坦韋爾(Stanwell)繼續搜查,看有無其他嫌犯。

《倫敦時報》報導,其中的18歲嫌犯是88歲的瓊斯(Ronald Jones)與妻子領養的兒童。這對夫婦共領養了268名兒童,一度得到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褒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