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為什麼爭先恐後要參加時裝週?(圖)

發表:2017-09-19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明星為什麼爭先恐後要參加時裝週?
時裝週。(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中國的女明星們全都很努力地在往「國際巨星」的道路上狂奔,相比奧斯卡、柏林、威尼斯、坎城等電影節紅毯的高貴,時裝週的秀場則更顯得平易近人。 

一年兩次的國際時裝週不僅是全球奢侈品行業的一大盛事,也是眾多女星搶占媒體版面的重要時機。每逢春秋開季,你都能看到眾多女星不約而同地踏上「時尚春運」之旅。從只看一場秀氣定神閒的王菲,到輾轉三個時裝週,趕場幾十個的「豆瓣女神」張辛苑,雖然都是看秀,但這中間的級別待遇卻猶如坐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差距,很多細節都值得仔細研究。

雖然說看秀的門檻相對要低,但想擁有一張邀請函也不是一件容易事。要知道,品牌在時裝週舉辦一場秀,其邀請函的派發範圍都是被嚴格限制好的。其中,40%的邀請函用於邀請全球頂級時尚媒體;30%用於邀請知名時尚買手;10%用來邀請明星、嘉賓;10%給頂級VIP客戶;最後10%備用,以便隨機調配。

除了藝人,VIP區頭排看秀的資格是不用言說的標配。此外,她們不僅享有挑選秀場所穿服裝的優先權,還能得到品牌設計師及高層的親自接見,以至於為今後的合作鋪平道路。比如週迅、姚晨就是CHANEL(香奈兒)家的寵兒,舒淇也是受DIOR(迪奧)邀請直飛巴黎。

當然,還有一些自費征戰時裝週的N線藝人,她們主動上門「倒貼」媒體差旅費用,或者「賄賂」品牌公關,通過「走後門兒」蹭進秀場,即便沒有座位,站著看秀也足夠宣傳通稿寫幾輪了。

為什麼某些女星的衣服那麼丑?

很多女星在秀場上的造型之所以雷人,也實屬無奈之舉。比如某品牌一共準備了30套服裝,要等一線明星和貴賓挑完,才能拿給二三線明星挑。好看的衣服都已被別人拿走了,輪到她們挑時,幾乎沒有選擇的餘地。

另外,這些品牌的新款服裝都是還未上櫃的樣品,版型也更適合西方人的身材。為了穿上更合身,裁縫們還要對它進行一番「再加工」,這樣難免破壞了衣服原有的剪裁和層次感。若再加上明星本身的氣質駕馭不了,一件大牌成衣便會淪落成不著四六的「打歌服」。

混入時裝週,明星們仿佛拿到了「時尚大學」的文憑,經紀人們也拿到了「洽談海外品牌代言」的入場券,這可比費盡苦心出演一部無人問津的文藝片,硬擠國際電影節紅毯容易多了。然而如何在這短短七天提高時尚度,就要看每個人的造詣了。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每日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