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为什么争先恐后要参加时装周?(图)

发表:2017-09-19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明星为什么争先恐后要参加时装周?
时装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中国的女明星们全都很努力地在往“国际巨星”的道路上狂奔,相比奥斯卡、柏林、威尼斯、坎城等电影节红毯的高贵,时装周的秀场则更显得平易近人。 

一年两次的国际时装周不仅是全球奢侈品行业的一大盛事,也是众多女星抢占媒体版面的重要时机。每逢春秋开季,你都能看到众多女星不约而同地踏上“时尚春运”之旅。从只看一场秀气定神闲的王菲,到辗转三个时装周,赶场几十个的“豆瓣女神”张辛苑,虽然都是看秀,但这中间的级别待遇却犹如坐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差距,很多细节都值得仔细研究。

虽然说看秀的门槛相对要低,但想拥有一张邀请函也不是一件容易事。要知道,品牌在时装周举办一场秀,其邀请函的派发范围都是被严格限制好的。其中,40%的邀请函用于邀请全球顶级时尚媒体;30%用于邀请知名时尚买手;10%用来邀请明星、嘉宾;10%给顶级VIP客户;最后10%备用,以便随机调配。

除了艺人,VIP区头排看秀的资格是不用言说的标配。此外,她们不仅享有挑选秀场所穿服装的优先权,还能得到品牌设计师及高层的亲自接见,以至于为今后的合作铺平道路。比如周迅、姚晨就是CHANEL(香奈儿)家的宠儿,舒淇也是受DIOR(迪奥)邀请直飞巴黎。

当然,还有一些自费征战时装周的N线艺人,她们主动上门“倒贴”媒体差旅费用,或者“贿赂”品牌公关,通过“走后门儿”蹭进秀场,即便没有座位,站着看秀也足够宣传通稿写几轮了。

为什么某些女星的衣服那么丑?

很多女星在秀场上的造型之所以雷人,也实属无奈之举。比如某品牌一共准备了30套服装,要等一线明星和贵宾挑完,才能拿给二三线明星挑。好看的衣服都已被别人拿走了,轮到她们挑时,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

另外,这些品牌的新款服装都是还未上柜的样品,版型也更适合西方人的身材。为了穿上更合身,裁缝们还要对它进行一番“再加工”,这样难免破坏了衣服原有的剪裁和层次感。若再加上明星本身的气质驾驭不了,一件大牌成衣便会沦落成不着四六的“打歌服”。

混入时装周,明星们仿佛拿到了“时尚大学”的文凭,经纪人们也拿到了“洽谈海外品牌代言”的入场券,这可比费尽苦心出演一部无人问津的文艺片,硬挤国际电影节红毯容易多了。然而如何在这短短七天提高时尚度,就要看每个人的造诣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每日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