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北京密會班農惹外界猜疑(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09-23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農 王岐山
王岐山與班農會面(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19大在即,中美朝關係成為一大看點。有外媒22日報導,前白宮首席戰略師班農(Steve Bannon),於上週飛抵北京,與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秘密會面,消息引人猜測。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班農本次專程飛抵,在北京中南海與王岐山會面,會面時間長達約90分鐘,此舉不同尋常。

報導稱,早在班農訪問香港發表演講時,王岐山在得知班農演講主題後,透過中間人安排了這次會晤,希望當面請教班農有關「經濟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運動」問題。

知情人士表示,2人會面與美國總統川普即將訪中沒有關係。

針對班農與王岐山秘密會面,《金融時報》猜測:王岐山未來可能在習近平第二任期內,繼續與其密切合作,並持續扮演中美關係的核心人物,助習近平推行陷入停滯的金融與經濟改革。

香港01新聞網則分析,外界無從得知王岐山和班農會面討論了什麼,但外界隱約感覺,無論王岐山是否留任常委一職,其政治影響力依舊存在。

稍早,班農曾呼籲美國對中共採取更強硬政策,因為班農覺得,中國受中共獨裁統治影響,正處於交叉點。

而前不久,班農又一改以往態度,讚賞習近平是「睿智領導者」,並稱其深受美國總統川普敬重。

台灣《天下雜誌》曾報導,班農是白宮中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人,也是川普心腹之一。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來源稱,班農表示會和川普站在同一陣線,因為班農曾說,「我希望川普成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