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恩學生!印尼男請65名老師出國游(圖)

發表:2017-09-28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感恩學生!印尼男子請65名老師出國遊
印尼一名男子邀請65名恩師出國旅遊。(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9月28日訊】印尼一名男子雖已從高中畢業了24年,他仍感恩老師過去對自己的教導,近日他出錢招待從小學到高中教過自己的65名老師出國旅遊。

據中央社引述印尼《羅盤報》(Kompas)報導,佛瑞迪(Fredy Candra)1993年就已從高中畢業,他在高中時曾因一次重大意外陷入昏迷,夢到自己從小學到高中的老師都到醫院探望他,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回報這些老師。

佛瑞迪在今年7月重返母校時,邀請所有教過他的老師到歐洲旅遊,後來考慮到有的老師年事已高,於是改成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並定於9月19日出發。

佛瑞迪畢業後從事光纖線纜,事業有成,他決定負擔旅行的全額費用,包括機票、飯店住宿,以及老師們的每日零用和申辦護照費。

遺憾的是,佛瑞迪有事在身不能和老師們同行,但他還是和家人前往雅加達國際機場為老師們送行。

佛瑞迪還還貼心的向旅行社打招呼,稱要給老師們最好的服務,不要讓他們有抱怨。他還花錢僱人照顧坐輪椅的老師。

如今,老師們已結束5天的出國旅遊,在24日返回了印尼。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