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陪審團:嫌犯以殘忍酷刑致章瑩穎死亡(圖)

發表:2017-10-04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陪審團:嫌犯以殘忍酷刑致章瑩穎死亡
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與受害人章瑩穎(圖片來源: 合成圖 由伊州警方提供的照片合成 )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大陸訪問學者章瑩穎失蹤案,目前已有新進展,對嫌犯追加「綁架致死罪」。

據美國《世界日報》10月3日報導稱,美國聯邦檢方向大陪審團提出對章瑩穎案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追加起訴罪名,以「綁架致死罪」起訴犯罪嫌疑人。該提議3日獲得大陪審團表決通過。

證據顯示,克里斯滕森以令人髮指的殘忍酷刑虐待並導致章瑩穎死亡,如果該罪名成立,嫌犯最高可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報導稱,聯邦代理檢察官漢森(Patrick D.Hansen)3日宣布了大陪審團的決議。除綁架致死罪,克里斯滕森還因「向FBI說謊」被控兩項罪名。

根據檢方3日公布的文件,檢方向大陪審團提出的證據包括:已成年的克里斯滕森,他是有意殺害章瑩穎,且有意造成受害者身體嚴重傷害而致死;被告的行為,是意圖以致命武力傷害受害者,且受害者因該行為而死亡;被告明知自己的行為,會造成受害者生命危險,但仍舊無視此風險而導致受害者死亡。

檢方的起訴書中提到,章瑩穎因為被綁架而導致死亡,而根據調查結果,克里斯滕森「以令人髮指的」殘忍酷刑虐待受害者,嫌犯在進行這些行動時,已經有預謀使受害者死亡。

報導進一步提出疑問「究竟檢方所提出的證據內容是什麼?」對此,律師王志東表示,章瑩穎家人之前已從檢方處獲得相關訊息,但基於與檢方達成的保密協議,無法公布細節。此外,從6月30日檢方宣布「章瑩穎已經死亡」至今,FBI及檢調單位也一直進行了多項科學驗證調查。據瞭解,這些調查都證明章瑩穎死在克里斯滕森手上,而且也掌握了作案工具。

報導稱,綁架致死罪要以最高死刑起訴的話,需經由司法部部長塞辛斯同意,因此接下來檢方與被告律師,將到華盛頓向司法部三人小組合議庭進行闡述,如通過才能以死刑起訴嫌犯。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