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年紀大了的煩惱(圖)

發表:2017-10-0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年紀大了的煩惱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記者採訪一95歲高齡的老太,問她年紀大了之後有沒有什麼煩惱。奶奶想了想答道:「我一向都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成熟穩重的男生。現在都死光了哎。」

2、

爸爸:兒子,你已經四歲了,我想把你送去幼兒園全託。兒子:不行。爸爸:為什麼?兒子:我怕羞,再說全脫容易感冒。

3、

排球場地南北雙方打得熱火朝天,一外來觀球者大喊:南方加油!南方加油!一胖妞不服,大聲叫到:女方加油!女方加油!

4、

給女友家從車上往屋裡扛麥子,我扛一袋女友爸也扛一袋。俺心想這咋行,畢竟我是年輕人,于是我加快了步伐。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努力終於超過了女友爸,最後比他多扛了幾袋。女友爸過來樂呵呵的說:「看來一頓吃五碗飯的人,就是比我一頓只吃兩碗的人體力好!」

5、

一對夫妻開車去蜜月旅行,結果半路上車子引擎突然熄火,老公修了半天,車子還是不動。看老公滿頭大汗,老婆安慰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家旅館,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老公說:「那是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壞了!」

6、

朋友是個特別「作」的女人。有次邀請她和她老公來我家玩,我切了一個西瓜給他們,她讓她老公把西瓜籽一顆一顆挑出來,說自己實在見不得有籽的東西。看到他們大秀恩愛,一旁的老公終於按耐不住了,默默地去冰箱拿出了火龍果。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